快新聞/不滿被嫌身體有異味! 板橋街友酒後憤而持剪刀、揮酒瓶傷人遭起訴
警方將宋男依現行犯當場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去年10月17日,新北市板橋區宋姓男子因不滿身體遭嫌棄有異味等言語,心生不滿,憤而持酒瓶、安全帽及剪刀等攻擊林姓男子,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更多新聞: 酒後與同車友人爆口角 男下車揮球棒威脅遭警壓制帶回

去(2023)年10月17日下午1時53分,新北市海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板橋區四維公園圖書館旁有糾紛案件,有人受傷,請警消派員到場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是59歲宋男酒後於公園內閒晃,不滿被71歲的林男嫌棄身體有異味,故心生不滿,憤而持酒瓶、安全帽及剪刀攻擊林男。

警方表示,宋男攻擊造成林男左肩與左臂撕裂傷、頭部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警方將宋男依現行犯當場逮捕,訊後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檢方日前偵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宋男。

快新聞/不滿被嫌身體有異味! 板橋街友持剪刀、揮酒瓶傷人遭起訴
警方將宋男依現行犯當場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亂!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