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與同車友人爆口角 男下車揮球棒威脅遭警壓制帶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男子與四名友人,週日清晨喝完酒要回家,沒想到返家途中卻與朋友大吵起來,氣到下車拿出棒球棍威脅同車友人。剛好員警巡邏經過,馬上下車阻止壓制。由於男子酒測值高達1.29,還被員警帶回保護管束,並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北市公園醉漢吼叫被制止 怒持刀欲砍人自摔遭壓制

員警快速衝下警車,大聲喝斥,命令男子趴下,就怕他做出傷人行為。看看嫌犯手裡竟然拿著棒球棍。員警:「把手背後面!手背後面!把他銬起來!」。嫌犯:「我不動我不動,我腳受傷」。男子被壓制在地,斷痛苦哀號,球棒也跟著離手。員警轉頭關心轎車後方的乘客,但對話過程越聽越奇怪。員警:「你們沒事嗎?我說你們被尋仇是不是?我說你們被尋仇嗎?」乘客:「沒有被尋仇啊!他是我們朋友」。

酒後與同車友人爆口角 男下車揮球棒威脅遭警壓制帶回
男子持棒球棍對車內叫囂。(圖/民視新聞)

原來鬧事男子與後座乘客,竟然是朋友。週日花蓮凌晨三點多,員警路上巡邏時,看到這輛白色轎車,怎麼綠燈還停在路上不動。而且下一秒,後座一名男子突然下車,舉著球棒指向車內,還不斷叫囂。花蓮縣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據了解該名男子疑似與同車友人,酒後發生口角進而引發衝突」。

酒後與同車友人爆口角 男下車揮球棒威脅遭警壓制帶回
員警察覺有異立刻上前壓制持棍男子。(圖/民視新聞)

與朋友們越吵越兇,差點上演全武行。男子酒測值高達1.29,神智也已經不太清醒,警方只好動用強制手段。花蓮縣豐川派出所長曾忠民:「男子明顯酒醉瘋狂且有意圖實施暴行情事,遂立即對其實施管束並帶返回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男子無故持棒球棍還威脅他人,就算朋友不計較,依究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等酒醒後還是得乖乖面對自己的錯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警民合力逮毒犯! 男與警扭打、駕駛及騎士幫忙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