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驚見「超兇正妹」大跳科目三!極強震度噴裝「麻辣大魚蛋」網嗨:真有料
馬來西亞網美鄔唯(Valent)在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大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馬來西亞網美鄔唯(Valent)擁有甜美又精緻的臉蛋,加上火辣的身材,累積大量粉絲,轉戰DJ領域後也成功大受歡迎,光是IG就累積148萬人追蹤,時常分享自己日常生活與工作側拍的她,近期在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大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絲滑的舞步,搭配魔鬼般的好身材,讓網友們全暈翻。

更多新聞: 泱泱「暗黑比基尼」最大尺度流出!極限U「整件沒扛住」網歪樓:突破好大


海底撈驚見「超兇正妹」大跳科目三!極強震度噴裝「麻辣大湯圓」網嗨:真有料
馬來西亞網紅鄔唯。(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知名火鍋店品牌「海底撈」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可以說是火鍋界服務的天花板,而《科目三》一曲在社群火紅後,海底撈也順應風潮,請服務生在桌邊嗨跳科目三,火紅程度甚至吹進台灣、南韓。沒想到近期馬來西亞網美鄔唯(Valent)現蹤海底撈用餐,竟與店員大跳《科目三》,只見她穿起白色小背心搭配短褲,舞蹈動作掀是腳步固定左右擺動,手部則有刀劍、轉圈、蓮花手、繞圈等等動作,絲滑的舞步加上鄔唯舞姿迷人,周遭圍觀的人也都挪不開視線,深深被吸引。


海底撈驚見「超兇正妹」大跳科目三!極強震度噴裝「麻辣大湯圓」網嗨:真有料
鄔唯在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大跳抖音神曲《科目三》。(組合圖/翻攝自IG「valent_1314」)


鄔唯最後更誠意滿滿的鞠躬,暴風的上身也直接放送,讓粉絲們忍不住一看再看。鄔唯也在貼文中寫下「海底撈會要聘請我嗎?」影片曝光後,短短5小時就吸引35萬人瘋看,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除了變臉,還有熱舞可看,海底撈真是太優」、「太有料掉滿地了」、「看你跳那麽好,海底撈會考慮,台灣也很瘋」。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潘瑋柏中國跨年「肉成余祥銓」!緊身黑褲「擠成灌爆香腸」網全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