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吃美食前得記口訣!中國男背「大東大東東」 笑喊:感覺像被搞
近期來台觀光的中國YouTuber曼谷貓,知道台南逛夜市要被口訣時,相當意外甚至感到些許懷疑。(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台南夜市,許多人都會聯想到經典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不過大東夜市因市府重新標租部分用地,得標者和原經營團隊因不願合作,導致夜市一分為二為「大東夜市」和「大東東夜市」。長居泰國的中國YouTuber曼谷貓近期來台旅遊時,到大東東夜市嚐美食,在開吃前女遊傳授新的口訣,讓不了解台南夜市有這特色的他,邊懷疑邊笑說「感覺像被搞」。

更多新聞: 移美山東妞初嚐「台灣補冬料理」 嚇到倒回鍋裡驚喊:整碗酒味 


不信吃美食前得記口訣!中國男背「大東大東東」 笑喊:感覺像被搞
曼谷貓聽了台南夜市需要背口訣的原因後,還是不禁懷疑,笑稱「像被搞」。(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進入大東東夜市前,曼谷貓女友先讓他準確背出「大東大東東大東大東東武花大東大東東武武花花」,起初曼谷貓感到非常困惑,就連女友解釋台南每日有不同的夜市後,都還對這口訣感到些許懷疑,笑喊「感覺好像妳在搞我一樣」。

不信吃美食前得記口訣!中國男背「大東大東東」 笑喊:感覺像被搞
曼谷貓發現台灣許多小吃都會加入胡椒鹽,笑稱「一路上都在吃胡椒鹽」。(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而曼谷貓第一項品嚐的美食則是蔥油餅,灑滿胡椒的蔥油餅,吃起來外酥內軟,讓原先就有飽足感的曼谷貓,就算不餓也是一口接一口,直呼是他至今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另外鹹水雞也非常符合他的胃口,不過曼谷貓也提到,許多台灣小吃都會加入胡椒鹽,笑稱「一路上都在吃胡椒鹽」,而同民宿的旅客聽了也搞笑說「胡椒鹽是台灣的靈魂」。

更多新聞: 盤點5大樂高奇葩產品!鉛筆盒機關多「處處藏驚喜」 他大讚:什麼都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