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昭之心!中國踩「灰色地帶」恐嚇台灣人 綠議員曝「首要任務」
我國軍偵獲中國空飄氣球,有軍事學者認為,中國踩著「灰色地帶」執行實質軍事與武力恫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總統及立委大選在即,中國持續派出軍機、軍艦在台海周邊活動,我國軍並偵獲中國空飄氣球,有軍事學者認為,中國踩著「灰色地帶」執行實質軍事與武力恫嚇,可謂「司馬昭之心」。美國白宮則表態,拜登政府希望台灣選民在下週大選投票時,能夠自由地選擇下一任領導人。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在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我覺得台灣人民要站出來,我覺得介選從2020年的時候就開始了,他們從網路、認知作戰開始,這些都是介選,這些都是硬生生地告訴台灣人民,如果你們選擇了民進黨就會有戰爭,如果你們選擇了國民黨才會有和平,用這種方式威脅台灣人民,我們應該把國防武力增強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 國際醜聞?綠批馬文君洩密傷台信用 李正皓曝「2件事」怒嗆:賣國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