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敢播就告?趙少康攔截綠營廣告 名嘴提「2點」喊:真恐怖
趙少康警告媒體敢播綠營廣告就依法處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指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曾打電話給他說「傳一個影片給你看」,是民進黨做的廣告,怎麼可以用他們的廣告呢?還寫民主進步黨,在媒體下廣告,侯辦才跟媒體說敢播就依法處理,違反版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很清楚的。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表示,「這支CF還沒正式刊登出來,侯辦怎麼知道?你們到底有什麼管道?當小偷怎麼可以講話那麼大聲,第一,侯辦影片來源是哪裡?第二,這是刻意曲解,他是公開的影片,行政單位已經解釋過了,大家翻拍引述都是在合法利用的範圍,金溥聰的手法很喜歡用告的來嚇阻,金溥聰、趙少康已經拍板決定了,他們表示電視台敢播,他們就敢告,多恐怖啊」。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量測賴清德老家吃閉門羹 綠議員提「1關鍵」喊:根本在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