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蔡英文親揭被丟包真相「下車處不是海邊」
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在國內外獲得好評。(圖/翻攝自蔡英文YouTube)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個位數倒數階段,各個政黨在黃金週也積極幫候選人輔選,現任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合拍《在路上》競選影片,在國內外獲得好評,已累積破千萬人次觀看,還有中國網友被逼哭,向台灣人喊話「珍惜民主」,片中不少驚喜「彩蛋」在社群上引起話題,其中一幕小英被丟包在海邊,還有支持者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活動,對此,蔡英文笑談此事,透露其實是在「這地方」下車。


更多新聞: 英德美同框上路…後照鏡「偷藏彩蛋」!秒被網挖出「藍白」反方向駛去

蔡英文在競選影片中,下車後將手上的車鑰匙「交棒」給賴清德與蕭美琴,有網友笑說她被丟包,更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的活動,她昨(5)日在三重現身,替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站台,她笑說下車的地方其實不是海邊,而是瑞芳,那邊交通不會太困難,「我還是會四處到台灣每個角落去走走看看。感謝投票給我的台灣人民,以及執政時支持我們的人」。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蔡英文親揭被丟包真相「下車處不是海邊」
蔡英文被丟包在北海岸,有網友發起「去海邊把總統接回來」的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蔡英文會後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八年,我們走的路是一條對的路,努力建設國家、強化台灣實力,帶動經濟成長動能,也讓台灣的經濟表現越來越好。國力增強,政府就更有能力照顧人民,所以我們推出長照2.0、0到6歲國家一起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照顧長輩、照顧下一代,也減輕年輕人的負擔。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蔡英文親揭被丟包真相「下車處不是海邊」
蔡英文(中)與立委余天(左)現身三重替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李坤城站台(右)站台。(圖/民視新聞)

「我們還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堅持自由民主,跟世界站在一起,走向世界」,蔡英文提到,這幾年,台灣站在捍衛民主自由的第一線,我們的民主、自由,在國際評比都是亞洲第一名。台灣也推動國機國造、國艦國造,進行國防改革,「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有決心要保護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向支持者喊話「選舉剩下8天,拜託大家,跟我們一起拚,幫忙拉票、催票, 守護三重,也讓世界繼續上架台灣!」。

更多新聞: 英德美競選CF超夯!柯P酸溜溜狂盯1數據 呱吉暗諷:可憐YT外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