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蚵仔煎打開菜單「價格太驚人」!網一看「這2字」懂了:價錢隨便開
原PO曬出小吃店販賣蚵仔煎「價格驚人」,讓不少網友留言驚嘆:「真的有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台灣以多變小吃飲食文化聞名,每家店都有特色品項吸引來自各地的饕客前往品嘗,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來到雲林一間餐廳用餐,卻發現其中蚵仔煎品項定價超乎他的預想,讓原PO一打開菜單馬上嚇歪、拿起手機記錄下自己經歷,此張價目表在網路曝光之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參與討論。

更多新聞: 家外面小河「吳郭魚爆量塞車」快滿出來!他驚恐「這是?」網一看震撼:也太多

吃蚵仔煎打開菜單「價格太驚人」!網一看「這2字」懂了:價錢隨便開
原PO曬出自己來到小吃店看到的價目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分享自己來到一間小吃店用餐,見到菜單價目表似乎感到相當訝異的他,曬出照片並感嘆:「嚇到我了……」,只見他記錄下小吃店菜單販賣招牌鍋貼、脆皮蚵仔煎、脆皮蛋煎等品項,其中「脆皮蚵仔煎」定價為100元,讓原PO驚呼:「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一百元的蚵仔煎。」。

吃蚵仔煎打開菜單「價格太驚人」!網一看「這2字」懂了:價錢隨便開
原PO公開店家「100元蚵仔煎」的實際模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


原PO更緊接著曬出自己點的「脆皮蚵仔煎」實際真面目,只見圓盤裝著一個正常尺寸的蚵仔煎,煎蛋部分則被店家特別煎到酥脆,看起來相當吸引人,原PO分享曝光之後,吸引不少網友到場參與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他只是先漲起來放,反正大家都會統一價格。」、「反正開什麼價錢還是有人會去吃,價錢就隨便開吧!」、「蛋煎就要60,天啊……」、「100真的有貴……」、「便宜啦,沒有200不吃!」、「專賣觀光客嗎?」、「7年前吃過80元的蚵仔煎,2顆蛋與一碗飯碗的蚵……可惜兩年前收掉了。」、「比夜市的還貴。」、「我吃不起。」、「加頑皮或調皮,搞不好可以賣兩百!」、「敲盤子專賣。」、「他有加脆皮兩個字。」,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要看內容物:「重點蚵仔量,蚵仔量是一般的3倍,100元是可接受的。」。

更多新聞: 大甲超有料地瓜球「誠意闆娘」前進國際!46秒片「綁出真實起伏」6千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