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超有料地瓜球「誠意闆娘」前進國際!46秒片「綁出真實起伏」6千網瘋看
超有料地瓜球「誠意闆娘」前進國際現況曝光,吸引不少網友朝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左)、臉書@大甲手工地瓜球(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地瓜球」是許多民眾的最愛,店家親手製作酥炸的Q彈地瓜球,總能成為街頭最誘人的點心選項,日前在台中大甲就有一間地瓜球攤,不只因其香酥實在的地瓜球引發注目,更因為老闆娘超有料的小可愛穿著,讓人感受到攤位滿滿懇切,可人將闆娘專注壓製地瓜球的畫面上傳網路,讓小小攤位瞬間暴紅,至今依然有不少客人為了一睹闆娘真面目到場朝聖,而最近闆娘為了歡迎海外客人到場品嘗她手工製作地瓜球,特地曬出長達46秒的影片,向眾粉表達大大誠意,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留言表示:「衝了!」。

更多新聞: 《死亡筆記本》彌海砂閃婚當媽「穿透明衣太猛」!回歸遭傳耍大牌…本人不忍了


大甲超有料地瓜球「誠意闆娘」前進國際!46秒片「綁出真實起伏」流出6千網瘋看
最兇闆娘Bella年初因為穿小背心炸地瓜球的身影暴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台中大甲「超有料地瓜球」最兇闆娘Bella憑藉著年初被網友捕捉到穿著超低挖空小可愛,認真壓製地瓜球的身影在網路暴紅,不少網友為了一睹Bella的真面目,特地撥空來到當地朝聖,雖然曾經傳出地瓜球攤位「紅了就漲價」的評論,但依然不減闆娘製作地瓜球的滿滿誠意,仍驅使大批民眾排隊支持。


大甲超有料地瓜球「誠意闆娘」前進國際!46秒片「綁出真實起伏」流出6千網瘋看
闆娘Bella為了國外旅客以英文介紹自己的地瓜球生意。(圖/翻攝自臉書@大甲手工地瓜球)

近日闆娘Bella則在公開經營的粉絲專頁曬出一段46秒的英文字幕影片,她表示「希望藉由英文字幕翻譯把我們的地瓜球介紹給世界,讓更多外國人知道我們的存在。」,只見闆娘穿著一件裸粉色的單肩扭結緊身衣,乍看之下直接與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在街頭深呼吸,闆娘更熱情介紹自己的攤位已經經營超過10年,並一一簡介販售項目、營業時間,讓不懂英文的粉絲不斷重播影片,認真細讀畫面細節,留言表示:「你們地瓜球真的好吃,下次來大甲再來吃!」、「想吃!」、「哇哇!」、「喜歡。」、「支持。」。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朴寶劍「袖套+圍裙」變擺攤阿北!「斜槓兼職畫面」流出…全網震撼: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