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灰熊前鋒搶球時「疑遭詹皇肘擊」 教頭抗議不成反被吹T
39歲NBA球星詹姆斯。(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39歲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6)日在湖人隊主場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前身為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迎戰曼菲斯灰熊隊,最終以113:127苦吞4連敗;而在賽事進行至第3節平手時,詹皇與灰熊前鋒小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因搶球爆發肢體衝突,詹姆斯疑似還用手肘攻擊對方,意外讓不滿裁判未開罰的灰熊主帥,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關鍵三分打 公鹿最後53秒逆轉勝馬刺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報導,在灰熊作客湖人隊主場的賽事中,交戰到第3節6分21秒時,雙方戰成75:75平手,卻突然爆發嚴重肢體衝突,詹姆斯、小傑克森為了爭搶球而雙雙倒地,小傑克森勾住詹姆斯的手臂,詹皇疑似為了掙脫,使用手肘攻擊了小傑克森的臉部。

快新聞/
詹姆斯與小傑克森倒在地上爭搶球權。(圖/翻攝自@GrizzOnBally官方社群平台X)

據報導,見裁判並未吹罰的灰熊隊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相當不滿,直接衝上場要求吹犯規,但他的抗議並未獲得理會,反而還因衝上場的舉動,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a Technical foul);不過,最終灰熊隊笑到最後,以127:113戰勝湖人隊。


更多新聞: NBA/葛林獲准和勇士團練 重返比賽剩最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