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遭飼主「強迫營業」當網美!「超真實反應」笑翻網:吉度無奈
日本一名飼養吉娃娃的網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愛犬的照片。(圖/翻攝自X@chiwarwar)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被強迫做出非自願,或是自己也反感的行為,當然寵物也不例外。有一名日本網友飼養著一隻可愛的吉娃娃,他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家中愛犬的照片,記錄牠的生活點滴。某天,正當飼主想要讓牠擺出可愛姿勢時,狗狗卻不情願地露出無奈表情,照片曝光後,瞬間逗樂大票網友,還有人笑稱吉娃娃的表情就像過年回家的自己。

更多新聞: 棉花糖狗「爽躺衣服山」兩眼無神快睡著!「超萌呆樣」網笑爛:好像很舒服


汪星人遭飼主「強迫營業」當網美!「超真實反應」笑翻網:吉度無奈
日本網友不時上傳Koko醬的可愛照片,療癒大批網友。(圖/翻攝自X@chiwarwar)

日本有一名飼養吉娃娃的網友,經常在X(原名:推特)上曬出家中愛犬「Koko醬」(ここちゃん)的照片,而Koko醬可愛又逗趣的模樣經常療癒大票網友。過去Koko醬的飼主分享1張,Koko醬被人攙扶著前腳,站立在石頭路上的照片,雖然Koko醬身體相當配合,讓人隨意擺布,但牠的表情看起來卻非常不情願,不僅把眼睛瞇的小小的,彷彿已經在放空,還吐出舌頭,讓人充分感受到牠無奈的心情。

汪星人遭飼主「強迫營業」當網美!「超真實反應」笑翻網:吉度無奈
網友在看見吉娃娃可愛的表情後,也忍不住笑說「很像過年回家的我。」。(圖/翻攝自X@chiwarwar)

貼文曝光後,隨即讓許多網友被Koko醬的表情逗樂,忍不住留言寫下,「真的有夠可愛」、「啊啊!!真的有夠可愛」、「Koko醬︰既然我是狗,練習兩條腿走路是不合理的」、「有夠像過年回家的我,『吉』度厭世!」、「吉娃娃真的有夠可愛!!!」。


更多新聞: 天兵二哈又犯傻!糗卡「超窄下水道」呆露憨萌笑:可以救救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