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年禁家人進房!母擅闖掀床底竟驚見女童屍 父成兒行兇動機
美國過去有名14歲少年被發現,床底下藏有女童死屍,而他殺害對方的動機全因爸爸。(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部分青少年期間的孩子,為了個人隱私會禁止家人進到自己的房間,在美國過去有位14歲少年,就曾在外出前,不停提醒媽媽不要踏進自己的房間,不過媽媽沒有放在心上,還是進入兒子的房間幫忙打掃,令人驚訝的是,媽媽意外在床底下發現一具女童屍體,才揭穿兒子試圖隱藏在房內的秘密。

更多新聞: 蔡英文被丟包海邊!許淑華、李正皓出動救援 神模仿《在路上》笑翻網


美國少年禁家人進房!母擅闖掀床底竟驚見女童屍 父成兒行兇動機
菲利普的媽媽與兒子感情親密,當孩子要求不要盡自己房間時,僅認為對方到了對異性感到好奇的年紀。(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1998年11月,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14歲少年菲利普(Josh Phillips)不斷提醒媽媽,他外出的期間不要進到自己的房間,不過與兒子感情親密的媽媽,僅認為小孩到了對異性感到好奇的年紀,沒有放在心上就直接進入房間,不過打掃到一半,她意外發現兒子床下藏有一具屍體,仔細一看竟是失蹤竟一周的8歲鄰居克利夫頓(Maddie Clifton)。

美國少年禁家人進房!母擅闖掀床底竟驚見女童屍 父成兒行兇動機
克利夫頓與菲利普斯玩耍的過程中,因受傷流血而大哭,卻成為被殺害的原因。(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事後受驚嚇的媽媽趕緊報警,警方接獲通報隨即逮捕了菲利普,他遭逮捕後坦言殺害克利夫頓,還原事發當天,菲利普一人在家中玩耍,克利夫頓突然邀請他一同打棒球,不過玩耍過程中,克利夫頓因受傷血流不止,見到對方大哭,菲利普非常慌張,但他更害怕的是,平時脾氣暴躁的爸爸返家後會大動肝火,情急之下將克利夫頓拖進自己的房間,不僅企圖將她勒斃,更用棒球棒毆打其頭部,最後將克利夫頓藏在床底下。

美國少年禁家人進房!母擅闖掀床底竟驚見女童屍 父成兒行兇動機
菲利普斯被逮後坦承,因為害怕脾氣暴躁的爸爸生氣,才殺害大哭的克利夫頓。(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沒多久爸爸返家,菲利普斯和他打完招呼後便回到房間查看,赫然發現克利夫頓還在喘息,並發出微弱的求救聲,菲利普斯二話不說,拿凶器刺傷對方還將床框封死。而菲利普會這麼害怕爸爸的原因是,爸爸除了脾氣暴躁,酗酒後經常家暴,因此菲利普斯小時候長期生長在恐懼之中,也造就他人格扭曲。

1999年8月,菲利普斯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他與媽媽不斷嘗試上訴,然而在 2017 年的新判決中,法官維持了喬許的無期徒刑,他在2020年的上訴也被駁回。不過法院的一項裁決中指出,菲利普斯的無期徒刑將在,「基於表現出的成熟和康復」的情況中再次進行審查,這可能意味著判決會進行修改,據1999年最初的判決,這意味著25 年刑期審查,可能會在2024 年進行。菲利普斯現年三十多歲,目前被監禁在佛羅裡達州代托納比奇的托莫卡懲教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妹子電話亭KTV唱一半「遭陌生人開門」 意外合唱30分鐘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