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好味道「紅燒獅子頭」便當 老饕私房名店藏「眷村味」飄香桃園八德!
桃園八德新開幕的一家「憶波味-紅燒獅子頭便當店」,店家主打真傳父親手藝的「紅燒獅子頭」,高CP值的便當。(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致帆報導

紅燒獅子頭,是中國江蘇省揚州等地淮揚菜系中的一道傳統菜。作法繁瑣費時,但一道成功的紅燒獅子頭,軟嫩鹹香,味醇多汁。位於桃園八德一家「憶波味-紅燒獅子頭便當店」,是台灣少見在便當這種講求快速火炒的行業中,主打真傳自店主父親手藝的功夫菜「紅燒獅子頭」,以獨家工法烹調,堅持使用整顆純肉下去製作,再搭配細脆口感的荸薺,高性價比的便當就可享用到淮揚菜系中的傳統大菜,其豐富口感層次,吸引住在桃園八德一帶的老饕們收進口袋美食中,喜歡「老眷村菜」的粉絲朋友們不妨有機會路過時,來試試「紅燒獅子頭便當」!

更多新聞: 世界各國「必吃美食」排行出爐!日本拉麵奪冠…台灣「這1道」衝進前5了


桃園八德「紅燒獅子頭」美味便當!驚人4配菜曝光:差點被「它」耽誤
招牌紅燒獅子頭,不用進館子就能嚐到功夫菜。(圖/翻攝畫面)。

這家店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58 號,店內環境與以往常見的便當店不同,走簡約高雅的路線,讓人可以在店內舒適愜意的用餐,除此之外,配菜包含了4種菜色,有豆干、高麗菜、蔥花滑蛋、香腸,店家在配菜上下的功夫也不馬虎,豆干以及其他配菜調味都十分下飯,香腸則是選自手工蒜味香腸,來吃過的人都愛不釋手,差點就成為被香腸耽誤的便當店了!這家便當店除了紅燒獅子頭深受食客喜愛,其實別的餐點也不馬虎,也還有去骨香酥炸肉飯,以及高成本製作的香嫩牛腩飯。

│紅燒獅子頭飯

桃園八德「紅燒獅子頭」美味便當!驚人4配菜曝光:差點被「它」耽誤
招牌獅子頭外帶便當,使用高質感便當盒,讓人在便當裡也能享有高級感。(圖/翻攝畫面)。

老闆的紅燒獅子頭調味料單純,只利用醬油及鹽,完全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盡顯天然食材原味,讓人吃的健康且又無負擔,也搭配高品質的外帶盒,讓人在便當裡也能享有高級感,體會到店家的用心。

│去骨香酥炸肉飯

桃園八德「紅燒獅子頭」美味便當!驚人4配菜曝光:差點被「它」耽誤
酥香炸肉飯是使用老闆的獨家配方,讓排骨能炸的脆、又不乾,且是無帶骨的排骨飯。(圖/翻攝畫面)。

老闆娘在食材上花了極大成本,排骨是採用台灣在地高單價黑豬肉,店家堅持每天尚未開店前,數小時手工醃料、手錘等方式去製作,未添加任何膨脹加工粉,用健康原食材,擁有天然鮮嫩口感。

│汁嫩牛腩飯

桃園八德「紅燒獅子頭」美味便當!驚人4配菜曝光:差點被「它」耽誤
汁嫩牛腩飯是老闆每日耗費數小時所製成的,搭配鮮甜的紅白蘿蔔,吃起來多汁鮮嫩又不膩。(圖/翻攝畫面)。

喜好吃牛的朋友有福了,有別於市面上的店家,憶波味採用了高成本牛腩條原肉切塊,耗費多時燉煮而成,再搭配鮮甜的紅白蘿蔔,吃起來多汁鮮嫩又不膩。

巷弄好味道「紅燒獅子頭」便當 老饕私房名店「眷村老味道」飄香桃園八德!
店家便當的份量也給很足,不怕吃不飽,只怕吃不完。(圖/翻攝畫面)。

擁有獨家口味,製作出與眾不同的「眷村道地菜」,「採用天然的食材,讓人健康無煩惱」,未來店家也會陸續推出更種新菜色,想要懷念舊時的「老眷村」回憶,或是喜歡高CP值的精緻便當,都很適合來品嘗這一味!

更多新聞: 移美山東妞初嚐「台灣補冬料理」 嚇到倒回鍋裡驚喊:整碗酒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