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姊姊請假一週!黃捷與妹妹合體拜票 陳美雅掃街行程滿檔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左)和妹妹黃蓉(右)一起車隊掃街,特別比出愛心回應選民的熱情。(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曾虹雯、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衝刺時間,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持續拚選戰,不只民進黨大咖紛紛南下相挺,黃捷的妹妹黃蓉也請假一星期,幫姊姊搶票;姊妹合體,成了宣傳車美的嬌點。國民黨的陳美雅更是一早市場拜票,雙手緊握每一位民眾,拜票行程滿檔。

更多新聞: 賴清德林口看板遭破壞「割喉」!77歲婦人遭逮裝傻:年紀大不記得了


為姊姊請假一週!黃捷與妹妹合體拜票 陳美雅掃街行程滿檔
選戰最後倒數,黃捷的妹妹黃蓉特別請假來幫姊姊應援搶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的妹妹特別現身陪同車隊掃街,姊妹合體,成了宣傳車上最美嬌點。選舉最後關鍵時刻,不只民進黨大咖紛紛南下相挺,黃捷的妹妹黃蓉也特別請了一星期的假,來幫姊姊應援搶票。黃捷說,選民對於黃捷妹妹出現覺得很新奇也很新鮮,都說妹妹名字本身很有趣,所以也拜託她希望黃蓉可以當黃捷的分身,接下來請她開始幫我站路口掃市場啊。黃捷的妹妺黃蓉則是大讚認識黃捷26年,她的認真跟努力我真的是最清楚,
最了解的 所以一定要幫助她,把她送進國會。還有粉絲特別拿出黃捷擋泥版要求簽名,黃捷卯足全力衝刺,希望高人氣和高聲量都能轉化為選票,順利替民進黨拿下一席。


為姊姊請假一週!黃捷與妹妹合體拜票 陳美雅掃街行程滿檔
國民黨的陳美雅前進市場拜票,一整天拜票行程塞滿滿。(圖/民視新聞)


另一邊,國民黨的陳美雅一早也前進市場拜票,除了深深鞠躬,更伸出雙手緊握每一位路過的民眾,一整天拜票行程塞滿滿。陳美雅說,我一天早上可能就要掃三個市場,還有公園、還有站路口,還有車掃,還要跟垃圾車,非常非常多行程就是希望更近距離的跟民眾做最直接的接觸。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候選人全力衝刺。

更多新聞: 陳其邁首度合體黃捷掃街!黃捷發預告:迎向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