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林口看板遭破壞「割喉」!77歲婦人遭逮裝傻:年紀大不記得了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與四維路口掛有賴清德的競選看板,遭一名77歲婦人破壞「割喉」。(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黃金週,大街小巷也可看到掛滿競選看板或布條,積極曝光候選人的知名度,不過,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與四維路口,掛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看板,竟被人破壞「割喉」,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是一名77歲王姓婦人,遭逮後辯稱自己年事已高「不記得了」,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在路上》破千萬觀看!蔡英文親揭被丟包真相「下車處不是海邊」
賴清德林口看板遭破壞「割喉」!77歲婦人遭逮裝傻:年紀大不記得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看板遭毀損,77歲王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路口時,以利器劃破看板。(圖/翻攝畫面)

林口區文化一路與四維路口掛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何博文的聯合看板,沒想到民眾昨(6)日上午11點發現看板毀損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是一名77歲王姓婦人5日下午1點,騎腳踏車經過路口時,停留約15秒的時間以利器劃破看板,還拿出口紅隨意塗鴉。

賴清德林口看板遭破壞「割喉」!77歲婦人遭逮裝傻:年紀大不記得了
王姓婦人拿出這支口紅隨意塗鴉賴清德的競選看板。(圖/翻攝畫面)

警方指出,該名婦人到案辯稱自己年事已高,「不記得了」,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送辦,警方也呼籲選民理性,表示選舉期間將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的原則,對於違法者一定依法嚴正究辦,決不寬貸,提醒並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英德美同框上路…後照鏡「偷藏彩蛋」!秒被網挖出「藍白」反方向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