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日本地震報應被停職!中國主持人粉絲數不減反增 他一看傻眼了
中國海南廣播電視總台男主持人肖程皓,曾指出日本地震是「報應」,遭到停職調查,但其抖音帳號粉絲數卻不減反增,飆升了200萬,讓中國網紅嚴大路十分傻眼。(圖/「我是嚴大路」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在在元旦當天,發生7.6規模的強震,對此,中國海南廣播電視總台男主持人肖程皓,卻在個人抖音帳號上聲稱這是「報應來了」,引發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等人的批評,隨後肖程皓遭到停職調查,然而,不少小粉紅相當支持肖程皓的言論,紛紛湧入他的抖音帳號按讚、留言,短短幾天,肖程皓粉絲數飆升200多萬,中國YouTuber嚴大路看到後傻眼了,覺得這現象十分荒唐。

更多新聞: 中國男來台旅行怕被針對 台人1態度讓他很意外:要親自過來看

稱日本地震報應被停職!中國主持人抖音帳號反漲粉 他傻眼:有點荒唐
中國一名電視台主持人肖程皓,曾發布一則影片,指出日本能登半島的地震是「報應」,遭停職調查。(圖/「我是嚴大路」YouTube)
肖程皓在能登半島發生地震後,在個人抖音帳號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日本在新年第一天就發生如此大的天災,看來有些事還是要少做,直指這次的強震就是「報應」,該影片上傳後立即引來了「缺乏人性」的爭議,不僅發出後不久即遭刪除,肖程皓也被停職調查。

稱日本地震報應被停職!中國主持人抖音帳號反漲粉 他傻眼:有點荒唐
嚴大路發現肖程皓被停職後,抖音帳號的粉絲數竟從600萬飆升到800萬,相當誇張。(圖/「我是嚴大路」YouTube)

然而,中國YouTuber嚴大路卻發現,自從肖程皓被處罰後,才短短幾天的時間,抖音帳號的粉絲飆升了200多萬,原來,有些小粉紅十分支持肖程皓的言論,認為他講出了民眾的心聲,因此這群人透過按讚、追蹤以及留言,來聲援肖程皓,一下子就讓肖程皓成為了民族英雄,而這樣的現象讓嚴大路相當傻眼,覺得十分荒唐。

更多新聞: 中國男遊總統府拍到禁區 「憲兵1態度」他驚:在北京可能教育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