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藝廊招牌開賭場! 警攻破逮獲18嫌
掛藝廊招牌開賭場!警攻破逮獲18嫌。(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掛羊頭、賣狗肉,藝廊變成賭場!警方接獲線報,在著名的台北士林夜市附近,有一間藝廊,暗藏德州撲克的賭場,攻堅後,逮捕嫌犯和賭客共18人,主嫌透過社群平台,公開招攬賭客,所有的賭資先換籌碼,企圖規避賭博罪嫌。

更多新聞: 蘆洲分局選前大掃黑!10天破詐欺案逮22人 查扣58萬新台幣

員警喝斥賭客:「手機放下、東西先放桌上、先放桌上。」大批員警衝進賭場,賭客們嚇得驚慌失措,牌桌上,有人想把賭資藏起來,有人拿啟手機,疑似要通風報信,員警立刻大聲喝斥,要他們通通別動,手先放桌上,手機全部開飛航。員警喝斥賭客:「手機全部飛航模式、開飛航、(手)抬起來。」

掛藝廊招牌開賭場! 警攻破逮獲18嫌
員警立喝斥要他們通通別動,手機開飛航。(圖/民視新聞)

警方攻堅抓賭,一口氣逮捕賭場負責人和4名荷官,還有賭客13名。文林派出所所長王聖傑表示,查扣營業所得,當日抽頭金,還有當日賭資,共計20萬元。這一起案件,發生在人聲鼎沸、人潮眾多的臺北士林夜市內,警方接獲匿名檢舉,有店家疑似掛羊頭、賣狗肉,外面掛著藝廊的招牌,裡面卻開起德州撲克的賭場,初步調查,嫌犯平時以臉書等社群平台,公開招攬賭客,打著先收取1成報名費作為場地費,並以1:10的現金換取籌碼,結束後,會讓他們換回現金,因此吸引不少賭客上門。

掛藝廊招牌開賭場! 警攻破逮獲18嫌
警方查獲賭資等相關證物。(圖/民視新聞)

文林派出所所長王聖傑表示,查扣監視器主機台,監視器鏡頭3顆,預備籌碼1875個,撲克牌23副,還有帳本2張。就怕被警方發現,業者小心警慎,加裝多支監視器,監控人員進出,天真的以為,以「藝廊」作為掩護,以合法掩飾非法,就可以躲過警方法眼,終究逃不過法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三重警破獲民宅藏職業賭場 上下夾擊攻堅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