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南開講吸引逾2千人 嗆吳子嘉辦假民調
柯文哲在台南開講(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毓倫、李澤民 台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來到台南廟口開講,現場800座位坐滿,加上周遭支持者,號稱超過兩千人,這讓柯文哲看了信心滿滿,隔空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之前說辦活動超過五百人,就捐五百萬,到現在他也沒收到錢,還嗆民調作假,唱衰柯文哲只剩14%,更藉著開講的機會,大罵民進黨政府缺德!

更多新聞: 柯文哲酸侯友宜「猴子屁股紅」 藍議員曝「3件事」怒嗆柯:內心黑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台上致詞表示:「只要過濁水溪,柯文哲辦活動,超過500人,他就要出500萬,前面這一塊就超過500人,結果我到現在500萬還沒收到。」

柯文哲來到廟口開講,看到前方座無虛席,像是吃了定心丸,隔空開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但說話沒兌現承諾,甚至還操作假民調看衰柯文哲。

柯文哲台南開講吸引逾2千人 嗆吳子嘉辦假民調
現場號稱吸引兩千人(圖/民視新聞)

柯文哲:「每天在做假民調說柯文哲剩下14%,我們第一次在台南辦造勢的活動,那一天來了一萬多人,坦白講我也嚇一跳,我在想說我們民調不是只有14%嗎?」

柯文哲自信滿滿,炮口一轉,接著大罵民進黨政府。

柯文哲:「賴清德在當行政院長的時候,當時就已經說是五缺,然後又增加了缺雞蛋、缺豬肉、缺疫苗、缺快篩,連衛生紙都會缺,實在是厲害。對啦,我後面的說,最大的問題是缺德。」

柯文哲8號晚間在台南開講,號稱吸引兩千人來支持,幫他寫歌曲的音樂人朱康,也到場聲援。

柯文哲台南開講吸引逾2千人 嗆吳子嘉辦假民調
音樂人朱康獻唱聲援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音樂人朱康演唱歌曲"穩穩地走":「逗陣唱著這首歌咱攏是臺灣的囡仔,就算路歹走咱攏毋驚,乎台灣的選哲帶咱來行。」

明明是寫給阿北的歌,但是阿北好像不太熟耶,整首歌幾乎是原創來撐場。阿北能不能穩穩地走進總統府,答案即將揭曉!


更多新聞: 又現「藍白合」?藍小雞邀白營站台 柯文哲自拍影片幫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