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像「空氣槍」不會贏? 名嘴揭藍營操作棄保結果:反被聰明誤
韓國瑜日前在造勢場合稱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在造勢場合稱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柯文哲認為這和韓國瑜私下與自己說的不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反諷,私下說的話不重要,公開場合講的比較重要,柯文哲則回應,私下場合講的話才是真的。針對相關議題,政治學博士王智盛在節目《全國第一勇》中表示,「趙少康稱公開講的較重要,基本上就是默認韓國瑜私下講的東西,可能就跟柯文哲講的是一樣的,韓國瑜喊柯文哲不會贏,真的有他的效應,現在去搜尋空氣槍,後面會出現不會贏,棄保操作結果,可能會造成柯文哲的年輕票流向賴清德的可能性比較大,年輕人對於國民黨的厭惡是更高的,我覺得若想要操作棄保,最後反而聰明反被聰明誤」。

更多新聞: 趙少康籲中國「選前別派軍機」 于北辰狠打臉:習近平和平統一心願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