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喊「選前中機勿到海峽中線」 賴清德一劍封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7)日向國台辦喊話,請轉告解放軍部門,台灣剩下一週就要選舉,中共軍機不要再到海峽中線附近,讓台海和平。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回應,為何不提以後軍機通通都不要來?顯然是為了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競辦再轟廣告侵權 民進黨:跟中國共產黨思維一樣

今日上午9時,賴清德於屏東縣東港東隆宮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車隊掃街啟動記者會,同時於行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怎麼看趙少康向國台辦喊話,盼選前一週不要再派軍機來到台海中線?賴清德回應,趙少康這段話耐人尋味啦!為什麼過去只要中國文攻武嚇,他批判的從來都不是中國,而是台灣政府,認為台灣政府在挑釁中國。

賴清德質疑趙少康,為何是在選前一週才提出此訴求?而且提出的要求,只限在投票之前,為什麼就不是以後通通都不要來?顯然是為了選舉,大家看得非常清楚。

賴清德說,這樣為了選舉所講出來一時性的訴求,不值得支持,所以還是懇請父老鄉親,能夠鼎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以及民進黨所推薦的優質立委候選人。

更多新聞: 陳時中三度為吳思瑤輔選 張斯綱找馬、趙助陣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