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名單大公開!許茹芸帶路嚐首爾美食 「羊排鮮嫩多汁」她大讚:毫無雷點
玉女歌手許茹芸(圖右)近日公開她的私藏名單,帶著台灣人妻Fion(圖左),在南韓首爾大啖美食。(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玉女歌手許茹芸,過去以芸式唱腔」走紅台灣歌壇,更在1990年代後期,與李玟、張惠妹並稱「歌壇3大天后」,隨後在2013年,和韓籍老公Mr.Big(崔栽誠)登記結婚,婚後便定居首爾。嫁給南韓老公龍哥的台灣人妻Fion,近日請許茹芸帶路,一同品嚐她推薦的南韓美食,其中一道料理便是烤羊排,不但肉質鮮嫩,還肥美多汁,Fion大讚餐點毫無雷點,相當美味。

更多新聞: 天冷吃鍋要小心!谷阿莫實測鐵鋁罐加熱 「外殼爆裂噴飛」驚喊:震感很強

私藏名單大公開!許茹芸帶路嚐首爾美食 「羊排鮮嫩多汁」她大讚:毫無雷點
許茹芸推薦的羊排店,會有專人代烤羊排,且最終還會幫忙擺盤,服務周到。(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台灣人妻Fion,自從嫁給南韓老公龍哥後,便在南韓定居,她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在近日,Fion以「許茹芸帶路第二彈」為題,發布了最新影片,只見許茹芸公開她的私藏名單,帶Fion和老公以及朋友,品嚐首爾當地美食,讓她們能夠玩得盡興、吃得開心。
私藏名單大公開!許茹芸帶路嚐首爾美食 「羊排鮮嫩多汁」她大讚:毫無雷點
Fion大讚店家料理無雷點,難怪會被列入許茹芸的私藏名單。(圖/「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YouTube)
許茹芸這次推薦的美食店,是一間羊排料理店,她表示,這間店不用自己烤羊排,會有專人代烤,且店員烤完羊排後,還會進行擺盤,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對此,Fion也表示贊同,且不只有外觀好看,羊肉的口感也相當豐富,除了肉質鮮嫩外,還很肥美多汁,Fion大讚這間餐廳的料理毫無雷點,難怪許茹芸會將其收在私藏名單內,真的是太美味了。

更多新聞: 這YTR將頻道名「改成輕小說」 4行字讓她嚇壞:在嘲諷政治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