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控介入婚姻 林宜瑾怒駁斥:助選李全教污辱女性的假消息
對於被指介入婚姻,林宜瑾駁斥,幫李全教助選污辱女性的假消息。(圖/林宜瑾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立委選戰倒數5天,沒想到今(8)日有媒體報導稱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介入婚姻,對方還拋家棄子,原配還被迫同意離婚。對此,林宜瑾駁斥,這是散播污辱女性政治人物的假消息,目的是在幫國民黨的李全教助選,籲姐姐妹妹站出來,一起向李全教這種抹黑潑髒水的選舉奧步說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宜瑾揭李全教8會期質詢掛蛋 王義川酸:原來韓國瑜不是唯一混的立委

林宜瑾痛批,有心人故意在這個時間點,散播污辱女性政治人物的假消息,她再強調一次,這是假消息。他說,相當明顯,目的就是在幫李全教助選。

林宜瑾指出,很遺憾,才一起走過MeToo運動,正在思考如何創造一個更加性別友善的社會,但是在2024年的今天,身為女性政治人物的她就遭遇了這種公然的暴力。

林宜瑾說,李全教和車隊經過她服務處時,甚至拿著麥克風喊出羞辱女性的不堪言語,這已經遠遠不只是對她個人的汙衊,曾捲入性侵疑雲的李全教如今這種操作,是正在對全台灣女性宣戰。林宜瑾呼籲姐姐妹妹站出來,一起向李全教這種抹黑潑髒水的選舉奧步說不。

更多新聞: 李全教競選文宣指柯文哲支持他 切割?柯陣營要求撤除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