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南台灣造勢現場空拍震撼!名嘴籲選民參加活動「為台灣拉票」
賴清德、蕭美琴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廣場造勢,喊出現場湧入12萬人。(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周,昨(7)日是選戰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都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將重兵擺在南臺灣,三黨不約而同齊聚高雄,藍綠都喊出現場湧入12萬人,民眾黨則喊出8萬人,三場都期望透過選前最後的星期天展現實力,催出勝選氣勢。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指出南臺灣是民進黨的強勢區域,分享自己在民進黨屏東造勢現場也有將近四萬人,她表示「屏東人多,高雄人更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林右昌帶泡麵「到海邊接蔡英文」! 賴品妤:我們會贏


民進黨南台灣造勢現場空拍震撼!名嘴籲選民參加活動「為台灣拉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南臺灣原本是民進黨傳統以來的強勢區域,當天現場喊出湧入12萬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民進黨昨日在南台灣是高雄一場,屏東也一場,而自己昨日是在民進黨屏東造勢現場,指出現場有將近四萬人,在國境之南是有史以來最熱情的一場。她也說,「我覺得最後一個禮拜就是拚氣勢,人不能輸陣,那個氣勢一定要造起來」。簡舒培認為大家都是卯足了勁在動員,她也說,屏東人多,高雄人更多,更指出南臺灣是民進黨傳統以來的強勢區域,當天現場更喊出湧入12萬人,空拍畫面相當震撼。

民進黨南台灣造勢現場空拍震撼!名嘴籲選民參加活動「為台灣拉票」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節目於《台灣向前行》呼籲大家不要加錯油,不然會原地踏步。(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林育卉表示,最後這個禮拜,沒有太大的必要沉醉在造勢場合的人數,認為只有一直去拉票最重要,呼籲大家「造勢場合要去,拉票要去,政論節目要看,為了你的支持,為你的信念,為台灣的未來拉票,這才是重點」。而簡舒培也說,「總統要過關,國會也要過半,就如同蔡英文要交棒給賴清德的鑰匙所開的車,國會的議員就是加的油,如果油加的不一樣,車就會往不同方向走」,告訴大家若是加錯油,車子就會拋錨,就會在原地踏步。

更多新聞: 剩5天就大選!選民急返鄉投票救台灣 YTR對比日本1現象嘆: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