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神奇「鼠」了!他拍到老鼠「勤奮打掃一整晚」東西物歸原主畫面曝光
他拍到老鼠「勤奮打掃一整晚」,工作室雜物全部物歸原主。(左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YouTube)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業餘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家中隨意擺放在桌上的東西竟會莫名其妙的整理好,於是他忍不住安裝夜視攝影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情況,最後竟發現幫他「物歸原主」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畫面被PO上網後,吸引許多人觀看和討論,霍布魯克開玩笑表示「牠們應該是很樂在其中」。

更多新聞: 浪漫求婚GG了...他「單膝下跪60秒」得不到答案 女友反求他:快起來

真是神奇「鼠」了!他拍到老鼠「勤奮打掃一整晚」東西物歸原主畫面曝光
霍布魯克拍到家中工作室竟有一隻老鼠會幫忙整理雜物。(圖/翻攝自YouTube)
75歲的霍布魯克是一名退休郵差,他也是一名野生動物攝影愛好者,霍布魯克說家中工作的小屋裡的桌子上的物品經常都是散亂的擺放,不過近日卻發現一夜過後桌上的東西都像是被人整理過一般,全部都被收好放在盒子裡,為了找出是哪位「好心人」幫這個忙,於是霍布魯克就在工作室架設了夜視攝影機,原來是老鼠幫他整理桌子,拍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小老鼠把桌上的小物一個個的放回盒子裡。

霍布魯克說道「一百次內有99次,老鼠會在半夜整理好桌子。真的很了不起,牠們會把所有東西放回盒子裡」,直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認為這隻老鼠可能偏愛打掃,所以還會故意留下不同的物品,測試老鼠是否抬得動,結果都難不倒這個愛整理的小老鼠,霍布魯克還開玩笑表示「我現在都懶得整理了,因為我知道牠會幫忙的」。

更多新聞: 能登半島強震造成「土壤液化」!馬路褐色髒水湧出 地裂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