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GG了...他「單膝下跪60秒」得不到答案 女友反求他:快起來
他「單膝下跪60秒」得不到答案,女友當場狠心拒絕。(圖/翻攝自TikTok)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當情侶相處到一定階段,總會期盼能夠進入到下一階段,就是成立屬於自己的家庭,不過如果有其中一方還沒準備好,到了求婚當下可就尷尬了,義大利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在羅馬街上浪漫求婚,沒想到當他下跪要聽取女生回應時,女方竟著急的求他站起來,並尷尬表示「我還沒有準備好」,現場氣氛瞬間轉為尷尬,這場求婚儀式也宣告失敗。

更多新聞: 中國「民間棋王」顏成龍慘了!疑用「這東西」作弊奪冠 飯店浴缸洩機密

浪漫求婚GG了...他「單膝下跪60秒」得不到答案 女友反求他:快起來
男子在廣場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在TikTok上瘋傳,畫面中一名男子牽著女友在羅馬知名的精品街「孔多蒂街」(Via dei Condotti),走到一半就在廣場中跳起舞來,身旁也伴隨著街頭藝人的演唱的「我的太陽」(O Sole Mio),而男子突然就當場下跪,右手握著一枚戒指,在廣場中央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女友的反應不是驚喜,而是顯得不知所措,甚至不斷要求男友起身,她驚訝回應「我沒有預料到這個,我還沒有準備好。這就是我們來羅馬的原因嗎?」。

浪漫求婚GG了...他「單膝下跪60秒」得不到答案 女友反求他:快起來
見求婚沒有成功,男子只好無奈起身。(圖/翻攝自TikTok)

男子見女友反應並沒有立刻起身,而是持續單膝下跪姿勢長達一分鐘時間,除了拍攝者也忍不住歡呼鼓吹,街上的民眾也開始拍手祝賀,但女方卻遲遲沒有回應,只是不斷的要求男子站起來,男子最後還是不死心的追問「所以這是答應還是不答應」,而女子在沉默了一下,堅定拒絕了男友的求婚。貼文一出,已經累積1300萬次的觀看紀錄,掀起兩派論戰,有網友覺得女方當場拒絕太狠心了,也有人認為這種求婚方式根本是另一種施壓,對方似乎只能有答應的選項,不然氣氛就會像這樣如此尷尬。


更多新聞: 阿湯哥「承受9.5的G力」一樣帥?記者實測秒「變臉」網笑翻:G人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