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
杜蘭特(Kevin Durant)飆分仍輸球,太陽客場不敵快艇。(圖/路透社資料照片)

體育中心/黃崇超、王泰棋報導

來看NBA戰況,鳳凰城太陽今年二度挑戰快艇,今天(9日)包含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在內,兩隊7大球星全數上陣,讓這場比賽星光熠熠。太陽就算有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0分,還是敵不過快艇的多點開花,決勝節更被打出一波13比0猛攻,最終太陽氣力放盡,111比138,在客場遭到痛宰。

更多新聞: NBA/里拉德生涯2萬分達陣 公鹿主場輕取馬刺

三分線外快速接球投籃(Catch and shoot),杜蘭特領軍太陽踢館洛城,上半場就獨攬20分,球賽主播說道:「戈登(Eric Gordon)今年為球隊貢獻良多,這球給到杜蘭特三分命中,他已經得到了7分。」儘管地主球隊快艇是背靠背出賽,太陽眾將還是打得相當辛苦,球賽主播繼續說:「哈登飆三分,這球同樣沒問題,哈登為快艇貢獻了13分。」


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
太陽球星布克。(圖/路透社資料照片)


兩隊今年二度交鋒,此戰包含KD和哈登在內的7大球星全數上陣,太陽靠著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0分,布克(Devin Booker)也有20分進帳,但雙箭頭還是敵不過,對手6人得分上雙的強大火力,球賽主播提及:「杜蘭特遭到祖柏克(Ivica Zubac)看守,雷納德(Kawhi Leonard)來包夾後把球抄掉,剩下布克一對一退防,只能看著雷納德雙手灌籃。」決勝節太陽一度被快艇打出一波13比0攻勢、種下敗因,四節打完太陽111比138輸球,在客場遭到痛宰。


杜蘭特猛攻全場最高30分無用 快艇背靠背出賽仍大勝太陽
懷特(Coby White)今年擔任公牛主控,表現相當亮眼。(圖/路透社資料照片)


鏡頭轉到夏洛特,公牛幾乎領先整場,但第四節遭到地主黃蜂窮追猛趕,一路鏖戰至延長賽,才分出高下,球賽主播說:「懷特(Coby White)打板拋投得手,公牛延長賽打出一波6:0攻勢。」懷特變向切入,幫助球隊穩住勝果,這場比賽他以超過五成的命中率攻下27分,公牛眾志成城、比下黃蜂主控洛齊爾(Terry Rozier)拿到全場最高的39分,終場119比112,帶走比賽勝利。

更多新聞: 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