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排骨裡竟然有刀片 孩險吃下肚!家長氣炸PO網

台北市美式賣場的排骨,驚傳骨頭藏有刀片,被一名10歲女童吃到,好在她吃進嘴裡,被刺痛後,立刻吐了出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誇張的食安問題,已經讓家長氣炸,將事件PO上網,也引發網友熱議。台北市衛生局說要查.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驚見「魔芋爽」網怒喊下架!醫見1成份爆表嚇壞:完全不想吃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有關內湖好市多,販售排骨藏有銳利刀片一事,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已派員,前往內湖賣場進行稽查,將了解案內產品是否為現場分切,來源廠商是否使用銳齒狀刀械,分切豬肋骨,是否使用金屬檢測器檢測,食材內有無異物,環境衛生及客訴處理等情形,並要求限期改善屆期如未改善,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及第四十四條,處新台幣六萬元以上兩億元以下罰款。」

對於這起嚴重的食安事件,台北市衛生局,也會赴肉品分裝廠,檢查肉品分切製程,是否符合規範,好市多也發表聲明,表示初步判斷,骨頭上的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但檢視廠商所提供的保養維修檢查表,並沒有發現,有鋸條設備,損壞的狀況,將與會員聯繫,取得實際異物後,再進行進一步查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停車場車流人潮多掩護販毒 警車圍堵驚險逮2人!搜出市價近億K他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