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廢棄工廠凌晨大火 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
高雄岡山一間工廠發生火警。(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9)凌晨1點左右,高雄岡山新樂街一間堆放廢棄物的工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消防隊員獲報到場,拉水線灑水灌救,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造成延燒及人員傷亡,消防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民宅清晨大火! 60歲屋主疑逃生不及身亡

橘紅色火光在鐵皮屋內不斷燃燒,消防隊獲報趕緊到場救援,消防員出動破壞器材,拉水線在現場持續搶救。

未延燒.無人傷 高雄廢棄工廠凌晨大火 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
消防員利用電鋸切割鐵門。(圖/民視新聞)

高雄岡山新樂街一間停業工廠,週二凌晨1點左右,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消防局到場救援並趕緊防護鄰近工廠,本次一共出動29車56人以及義消30人、消防機器人3架、空拍機1架和重機具2輛,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沒有造成延燒及人員傷亡。高雄市府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李維家表示:「燃燒的範圍大概600平方公尺,都是準備要去焚化爐燒掉的垃圾,那因為現在焚化爐在歲修,所以它是暫時堆置在這邊,原因現在我們還在調查當中」。

未延燒.無人傷 高雄廢棄工廠凌晨大火 燃燒面積約600平方公尺
高雄岡山新樂街一間停業工廠無故起火燃燒。(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起火的工廠是堆放廢棄物的倉庫,而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北市大同區電池工作室起火 屋主一家7口、6住戶順利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