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服務處附近傳槍響!員工借車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嫌犯到被害人家樓下討債不成,憤而對空鳴槍。(圖/蘆洲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五股地區驚傳槍響!8號下午,一名男子在一棟公寓前,對空開兩槍,隨即駕車逃逸,警方循線在三峽抓人,初步調查,嫌犯和公寓的一名住戶,有十萬元的債務糾紛,不滿對方不還錢,才會憤而開槍,但選舉期間,開槍地點,又在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的服務處附近,讓附近居民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接恐嚇電話要對陳其邁「開槍」 犯嫌落網

嫌犯開車狂催油門、一路疾行,就怕警方追上來,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他竟然在馬路邊開槍,而且,開槍的地點,距離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的服務處,僅僅只有50公尺遠,嚇壞附近的住戶。

林淑芬服務處附近傳槍響!員工借車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嫌犯開完槍一路逃逸,警方就在後面追。(圖/蘆洲分局提供)

警方以車追人,在新北市三峽將人逮捕,並且在車內搜到一把鎮暴槍,立刻以現行犯將他逮捕,事發在8號下午,這名22歲的林姓嫌犯,和被害人有十萬元的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持槍到被害人在新北五股的住家樓下討債,當時嫌犯拿著鎮暴槍,講著電話,要對方出來,但被害人害怕遭遇不測,不敢面對,林姓男子一氣之下,憤而對空開了2槍,接著網三峽方向逃逸。

林淑芬服務處附近傳槍響!員工借車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警方在嫌犯車內搜到作案用的槍枝。(圖/蘆洲分局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秦姓被害人是車行的員工,把公司代步車開出去玩,結果撞壞了,林姓老闆自掏腰包花了十萬元修車,結果秦姓男子還不出錢來,就開始耍賴不見面,導致林姓嫌犯情緒失控亂開槍。被逮的林姓嫌犯,有傷害前科,年紀輕輕開外匯車行,這回討錢用錯方式,不僅錢沒要回來,反倒先進警局。

更多新聞: 警開槍仍逃逸 嫌犯與警追逐自撞路樹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