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十選區對決!林佳龍站台吳琪銘 林金結積極掃街與基層博感情
民進黨土城、三峽區的現任立委吳琪銘,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陪同下,車隊掃街、拉抬聲勢。(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對決,不同於上一屆藍營分裂,這一次,國民黨的林金結捲土重來,積極掃街拜票,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琪銘,則有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掃街,爭取每一張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琪銘是我的兄弟」! 蔡英文力挺:他要是沒當選我會很傷心的

民眾揮舞旗幟,高聲喊凍蒜,民進黨土城、三峽區的現任立委吳琪銘,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陪同下,車隊掃街、拉抬聲勢。車隊開到哪,鞭炮就放到哪,還有許多民眾,趁著停等紅燈,熱情揮手,要給吳琪銘加油。

新北第十選區對決!林佳龍站台吳琪銘 林金結積極掃街與基層博感情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琪銘,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陪同下,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民吳琪銘:「這場選戰是非常有信心,還是照我們步驟,因為我旁邊還有我的議員,還有我的里長,還有一些我的好朋友志工,他們都全力在拚這場選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連他的師傅都已經來支持吳琪銘,對手也剛剛選上議員,反而去學落跑的市長,我覺得讓對手繼續留下來做議員,讓我們吳琪銘繼續做立委,創造基層的雙贏。」

吳琪銘力拚立委三連霸,林佳龍也展現母雞氣勢,為吳琪銘全力拉票,這回新北市第十選區,沒有第三勢力分票,藍綠對戰、選情緊繃,國民黨的林金結才剛直播完,馬上戴起小蜜蜂,在前立委陳學聖的陪同下,一起路掃拜票。

新北第十選區對決!林佳龍站台吳琪銘 林金結積極掃街與基層博感情
林金結凝聚各方力量,想把選票極大化,遇到支持者熱情握手搏感情。(圖/民視新聞)

跟民眾一一握手,拉近距離、搏感情,民進黨的吳琪銘有政績可以加分,而林金結則是凝聚各方力量,想把選票極大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我們現在要驗收成果,在九年的努力的過程當中,得到很多民眾的支持,如果這一區沒有拿下來,我就提頭見人。」選戰倒數,藍綠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更多新聞: 土城三峽藍綠激戰 吳琪銘拔樁農會系統vs林金結邀朱立倫車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