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懼高發作!日本紅白「彩排失誤連發」 自責喊:緊張到手腳發抖
徐若瑄近日在社群自曝,因為她有懼高症的關係,《NHK紅白歌唱大賽》彩排時其實發生許多失誤,讓她相當自責。(圖/翻攝「徐若瑄 Vivian Hsu」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藝人徐若瑄於元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攜手團體「黑色餅乾」對決昔日宿敵「口袋餅乾」,為觀眾帶來滿滿的回憶殺,不過徐若瑄近日在社群自曝,因為她有懼高症的關係,當日彩排其實發生許多失誤,讓她相當自責,表示自己「緊張到手腳發抖」,所幸在工作人員的耐心陪伴下,才讓她成功帥氣登場。

更多新聞: 新人被違法開除氣炸理論 主管嗆「勞動局我有人」:讓你2年找不到工作

徐若瑄懼高發作!日本紅白「彩排失誤連發」 自責喊:緊張到手腳發抖
藝人徐若瑄於元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攜手團體「黑色餅乾」對決昔日宿敵「口袋餅乾」。(圖/翻攝「徐若瑄 Vivian Hsu」Facebook)
徐若瑄昨(8日)分享紅白幕後花絮,表示她在登台時需要在升降台高速上升時跳起,然而因為她無法克服懼高帶來的恐懼,彩排時緊張到手腳發抖,進而導致後續的舞蹈跳錯、台上變裝也忘記,耽誤到大家的時間讓她十分自責。
徐若瑄懼高發作!日本紅白「彩排失誤連發」 自責喊:緊張到手腳發抖
徐若瑄分享紅白幕後花絮,表示她在登台時,需要在升降台高速上升時跳起。(圖/翻攝「徐若瑄 Vivian Hsu」Facebook)
即使如此,紅白的工作人員仍非常有耐心的陪徐若瑄反覆練習,「黑色餅乾」成員南原清隆也熱心協助,讓徐若瑄相當感動,表示「感謝體貼的大哥特別過來舞台下,蹲在那裡,幫我cue Jump的點,陪我克服恐懼!才終於找到自信,成功彈跳登場」。

更多新聞: 濫用福利制度!大量中國人赴美生活亂象多 他狠批:不要禍害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