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回去!南韓5歲女童機場「忍淚告別台灣」 承諾:長大還要再來旅行
近期有媛結束在台灣的旅行,準備搭飛機回到南韓,而她在機場表示不想回去,承諾長大後還會再來台灣旅行。(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風景宜人又美食眾多,再加上人情味濃厚,讓不少外國人來台旅遊後流連忘返,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KT story」的台韓夫妻智丫與邦丫,邀請南韓好友及其5歲女兒有媛來台觀光,日前他們結束旅遊後,決定搭飛機回國,而有媛路上不停直呼「不想回去」,還表示長大後,還要再來台灣旅行。

更多新聞: 南韓5歲女童逛台灣超市 「見到玩具1反應」網誇:太乖巧了

近期南韓5歲女孩有媛,和家人結束在台灣旅行,準備搭乘飛機回到南韓。前往機場的路上,有媛不捨表示:「有媛長大的時候,還要再來台灣旅行!」全程都感到悶悶不樂,為了讓有媛心情好轉,邦丫想辦法分散她的注意力,詢問台灣有什麼是最好玩的,而有媛也露出笑容,回答「吃的時候!吃冰的時候」!

不想回國!南韓5歲女童機場「忍淚告別台灣」 承諾:長大還要再來旅行
邦丫詢問有媛在台灣旅行時,有什麼是她覺得最好玩的,有媛毫不猶豫表示吃東西的時候。(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邦丫等人終於抵達機場後,有媛眼眶瞬間充滿淚水,不斷表示:「我不想回去!」還抱著智丫不捨得鬆開,後來還是邦丫耐心安撫,歡迎她下次再來台灣,有媛才願意移動腳步,牽著父母的手離開,但過程中仍然不斷回頭,揮手向邦丫和智丫告別。網友看完影片後也感到不捨,「好難過,希望能再回來」、「日後有機會再回來台灣走走。」
不想回國!南韓5歲女童機場「忍淚告別台灣」 承諾:長大還要再來旅行
有媛抵達機場後,不停表示不想回去南韓,還緊緊抱著智丫不肯鬆開。(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更多新聞: 南韓女童體驗撈魚遊戲「紙網連破2次」 傷心模樣網不捨喊:以後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