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志願役女兵輕鬆嗎?她服役4年揭「憲兵新訓內容」 點1類人要想清楚
曾當過志願役的雲朵姊姊(圖左)與棠棠(圖右),在網路上分享她們的軍中生活,直指自尊心太強的人,真的要想清楚再決定是否要加志願役。(圖/「多糖抱抱」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頻道「多糖抱抱」由雲朵姊姊與棠棠兩人所經營,時常分享個人的生活點滴,曾當過志願役的她們,近日以「女生當兵都很爽?」為題,分享兩人在新訓期間發生的事,雲朵姊姊表示,其實女生當兵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輕鬆,還是要跟男生一樣按表操課,也會被新訓班長刁難,最後,她提到,因為在軍中是要服從命令的,所以若你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真的要想清楚再填志願役。

更多新聞: 最後1支片!頻道訂閱數卡1年半「上不去」 他忍痛喊停更:再也不會更新

當志願役女兵輕鬆嗎?她「服役4年多」揭憲兵新訓內容 直指:想清楚再決定
雲朵姊姊(圖左)和棠棠(圖右)雖然是不同兵種,但後來是在同個單位工作,成了感情要好的朋友。(圖/「多糖抱抱」YouTube)
雲朵姊姊和棠棠兩人,因為當一起當兵而認識的,彼此在同個單位一起共事、生活,感情相當要好,雲朵姊姊表示,雖然她們是同一個單位,但實際上兩人的兵種並不同,自己是當了4年7個月的憲兵,而棠棠則是當了5年半的陸軍,因此新訓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當志願役女兵輕鬆嗎?她「服役4年多」揭憲兵新訓內容 直指:想清楚再決定
雲朵姊姊(圖左)指出軍中的大環境就是服從命令,若自尊心太高,會較難接受這種生活。(圖/「多糖抱抱」YouTube)
雲朵姊姊與棠棠在分享新訓時,指出女生當兵跟男生差不多,盥洗一樣有時間限制,進餐廳時也要親愛精誠,至於頭髮的部分,雖然不會剃平頭,但髮婆是按照自己的心情幫人剪頭髮,所以也不要以為會有多好看的短髮造型,基本上就是亂剪。

此外,雲朵姊姊還提到,在軍中就是要服從命令,很多人會離開都是因為有太多想法,跨不去自己那一關,因此她建議無法放下自尊心的人,要想清楚再簽志願役。

更多新聞: 韓妞遊南投被請客!老闆送地瓜薯條喊「跟妳一樣甜」 網笑:情商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