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極熊雙胞胎愛「跳水」 逗趣模樣網路瘋傳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動物園有一對北極熊北極熊雙胞胎,從出生以來就深受民眾歡迎。而現在2兄弟已經1歲2個月,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跳水」,有天一群小朋友看到其中一隻準備要跳水,還大聲鼓譟,這也讓北極熊很興奮跳下,逗趣的模樣也被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巴馬將接任哈佛新校長? 校方回應了

一群人在寒冷冬天往水裡跳,這是在各國流行已久的「北極熊跳水」活動(Polar Bear Plunge),不過真正的北極熊跳水,才有看頭。

俄亥俄州動物園有一對北極熊雙胞胎,一出生的可愛模樣,就受到大家歡迎,不管是抬起小腳咬來咬去,後來還愛上跳水。

有天一群小學生看到,還興奮鼓譟。美國北極熊雙胞胎愛「跳水」 逗趣模樣網路瘋傳小學生:「跳跳跳耶。」

動物園飼育員福魯梭爾:「小朋友覺得參與其中,就很興奮叫牠們從崖上跳下,但牠其實本來就會跳下,只是剛好牠也很喜歡在小朋友面前跳。」

這2隻分別叫做Kallik和Kallu,在原住民語的意思就是閃電和雷響。

現在兄弟倆已經1歲2個月,大家也一路見證成長,包括一開始掉下水還會怕,再到靠在媽媽身上游泳,最後甚至愛上跳水,還會自己把玩具丟下水,再往下跳,更愛遊客的反應。美國北極熊雙胞胎愛「跳水」 逗趣模樣網路瘋傳動物園飼育員福魯梭爾:「牠們上癮了而且跳水後還會湊到玻璃旁。」

兩兄弟愛跳水也愛表演,樂於和人類互動,讓牠們瞬間成為園裡的大明星。

小學生:「跳跳跳耶。」

更多新聞: 慈禧「AI復活」嗨跳科目三!10秒「魔性舞姿」曝光嚇壞網: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