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他首度出國飛南韓 「一脫口罩全是水」嚇喊:呼出的氣變冰
網紅霖桑近日前往南韓旅遊,這是他近30年來第一次出國,沒想到當地氣溫超級低,呼出來的氣直接變冰,導致口罩全是水。(圖/「Lin霖桑」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自從疫情解封後,不少台灣人紛紛計劃出國旅遊,而近30年從沒離開台灣的霖桑,近日和弟弟儒哥,以及其他兩位好友,一同到南韓旅遊,由於南韓緯度高,氣溫本來就比台灣低,再加上他們是在冬天去玩,室外氣溫直接來到零下3度,晚上則是降到零下10度,霖桑表示,當一行人到餐廳裡吃晚餐時,脫掉口罩後發現,裡面全都是水,原來是天氣冷到人體呼出來的氣變冰,進室內後就融化成水,超級誇張。

更多新聞: 外觀衝擊!義大利男初嚐皮蛋超驚恐 一吃竟反轉大讚:風味更豐富

網紅霖桑經常在YouTube上分享生活點滴,以及一些國內旅遊企劃,他表示,自己活了近30年,從來沒出國過,於是這次決定要出國玩,順便帶上擁有多次出國經驗的弟弟儒哥,以及其他兩位好友,他提到,由於自己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心情就像是小學生要去畢業旅行一樣,非常興奮,和已經在一個月內出國3次的儒哥,形成強烈的對比。

冷到爆!他首度出國飛南韓 「一脫口罩全是水」嚇喊:呼出的氣變冰
這次是霖桑近30年來第一次出國,所以心情跟小學生去畢業旅行一樣,非常雀躍。(圖/「Lin霖桑」YouTube)
不料,他們才剛抵達南韓,朋友的行李箱就被一個黃色大鎖給鎖住,隨後就被機場的工作人員叫去,原來是朋友在行李箱裡放了南韓泡麵,而入境南韓時,是不能帶這種泡麵的,所以才會鎖上行李箱,由本人將裡面的泡麵拿去丟掉,並沒有發生太嚴重的事情,只是虛驚一場。
冷到爆!他首度出國飛南韓 「一脫口罩全是水」嚇喊:呼出的氣變冰
由於南韓氣溫過低,導致霖桑呼出來的氣變冰,進室內後就直接融化成水。(圖/「Lin霖桑」YouTube)
此外,霖桑還指出,由於南韓緯度高,氣溫本來就比較低,再加上他們是在冬天去玩,室外溫度直接來到零下3度,而晚上則是零下10度,非常冷,他還分享,晚上進餐廳吃飯時,將口罩脫下來後,發現裡面全是水,整個被嚇到,原來是天氣冷到人體呼出來的氣變冰,進室內後就融化成水,超級誇張。

更多新聞: 沒見過的炒飯!他帶港男挑戰恐怖料理 友得知「真相」崩喊:幫我訂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