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的炒飯!他帶港男挑戰恐怖料理 友得知「真相」崩喊:幫我訂機票
YouTuber霖桑最近到炒飯店體驗一道黑暗料理,並在最後請來自香港的朋友吃,對方得知這道料理的真面目後,直接喊要訂機票回家,不想留在台灣。(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經典美食的新奇吃法層出不窮,往往能夠吸引許多人好奇嘗試。YouTuber霖桑最近和朋友們體驗「蟑螂炒飯」,店家在炒飯上放滿炸蟑螂,霖桑表示,炸蟑螂的味道跟炸蟋蟀差不多,甚至比炸蟋蟀還好吃,而他還突發奇想,打算請香港友人嚐嚐看,於是霖桑將友人的眼睛遮起來,直接把炸蟑螂倒進他的嘴裡,並笑稱這道料理是台灣美食,結果對方在知道真相後,直喊:「幫我訂機票」,不要留在台灣了。

更多新聞: 不愧「美食之都」稱號!台南小吃征服韓妞胃 她滿足誇:台北比不上

霖桑收到粉絲的推薦,打算到一間炒飯店,享用店家的特色料理「蟑螂炒飯」,霖桑表示,想要來吃蟑螂炒飯,竟然還要預約,否則可能會吃不到,所以他和朋友們在三天前就先訂好位子,霖桑提到,這間炒飯店除了蟑螂炒飯外,還有其他經典炒飯,並不是每一道料理都和蟑螂有關。

香港友人閉眼嚐黑暗料理 「得知真相秒想回家」大喊:不想留在台灣了
霖桑指出,雖然炸蟑螂和炸蟋蟀的口感相似,但炸蟑螂並不像炸蟋蟀有一種土味,比較好吃。(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餐點上桌後,霖桑看到炒飯上有滿滿的炸蟑螂,瞬間退縮了,他指出,由於外觀看起來很恐怖,所以心裡總是有個檻過不去,沒辦法眼睜睜地看著炸蟑螂進到口中,所以只能先閉眼嘗試,沒想到味道和炸蟋蟀相似,但沒有炸蟋蟀的土味,相對來說,炸蟑螂比較好吃,只是外觀真的看起來很不可口。

香港友人閉眼嚐黑暗料理 「得知真相秒想回家」大喊:不想留在台灣了
香港友人在得知剛剛吃的美食是炸蟑螂後,直接崩潰,想要訂機票回國。(圖/翻攝「Lin霖桑」YouTube)

而霖桑還突然想到,可以請香港友人嚐嚐看,於是他約香港朋友出來見面,說是要請他吃台灣美食,之後便將對方的眼睛遮住,往嘴裡倒進一些炸蟑螂,並請香港友人猜猜看是什麼美食,最終得知是炸蟑螂後,讓香港友人大喊要訂機票回國,不想留在台灣了。

更多新聞: 花3百嚐非洲街頭7小吃!他解鎖摩洛哥蝸牛湯 網笑:幸好你不是玻璃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