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提告李全教! 林宜瑾怒控抹黑:正義的台南人站出來拒絕黑金
林宜瑾提告李全教 。(圖/林宜瑾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立委選戰倒數3天,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日前被媒體報導稱她介入婚姻。對此,林宜瑾今(10)日提告對手、國民黨的李全教等人「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與誹謗)」,她指出,當事人林女已經委託律師提出親筆聲明,強調假新聞所言並非事實。林宜瑾說,唾棄李全教陣營的抹黑操作,並譴責來自境外的中國勢力介入宣傳行為,呼籲善良、正義的台南人於這場大選一同捍衛主權,拒絕黑金、拒絕抹黑。

更多新聞: 街頭巷戰拚選舉! 林宜瑾、李全教PK隔空交火

林宜瑾今日由律師錢冠頤陪同,親自前往台南地檢署提告,唾棄李全教陣營的抹黑操作,並譴責來自境外的中國勢力介入宣傳行為。

林宜瑾今日表示,選舉選到今天,李全教及其同路人已經毫無人性,各種卑劣手段都能夠搬出來,居然無端指控她介入他人婚姻,今天上午還動員蒙面人士到林宜瑾服務處,宣稱要為婚姻遭破壞的當事女性討公道。

「真的是可笑至極」,林宜瑾提及,她的競選總幹事朱正軒劈頭詢問,「當事人在哪裡?是誰跟當事人連絡的?」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夠提出負責任的答覆,只有不斷跳針噴口水、潑髒水。林宜瑾指出,「當事人林女已經委託律師林泰良提出親筆聲明,並強調假新聞造成她與孩子的困擾,新聞所言並非事實,當初確實有記者跟她連絡,但她已明確表示拒絕記者採訪,不希望被當成政治競爭的工具」。

林宜瑾表示,除了李全教,以及在李全教造勢場合提出汙衊言論的主持人陳麗旭外,同時也要提告違背新聞倫理、捏造假新聞的記者,「身為第四權卻墮落至此,實在讓人心寒」。

林宜瑾強調,李全教汙衊她介入他人婚姻的抹黑操作,甚至有來自境外的中國勢力介入協助宣傳,意圖影響台灣的民主選舉。面對這等噁心、可恥的無良操作,林宜瑾正式提告,也正式向境外勢力堅定宣戰。

林宜瑾也提及,過去李全教3屆立委18個會期內,有8個會期質詢掛蛋,等於有接近一半的立委任期都沒有善盡他的本分為民喉舌,而且就算有到場質詢的會期,質詢率最高也不超過31%。反觀林宜瑾,這4年來在所屬委員會的質詢率幾乎是100%,只有3次採取書面方式提出質詢。

林宜瑾接著說,過去4年,她主提的法案共96案,其中有57案順利三讀,但李全教在擔任立委的9年間,只提了45案,其中只有7案三讀。林宜瑾表示,之前有開記者會提出這些數據,但李全教沒正面反駁,僅說是抹黑。

最後,林宜瑾呼籲,善良、正義的台南人於這場大選一同捍衛主權,拒絕黑金、拒絕抹黑,留給世世代代一個清清白白的台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宜瑾揭李全教8會期質詢掛蛋 王義川酸:原來韓國瑜不是唯一混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