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逃家3天急哭主人!一查監視器「真相曝光」她無言:跟公鹿約會還猛放閃
一名飼主家中的哈士奇無故消失3天,最終被鄰居揭露「神隱真相」。(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Blog Ternet)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家中寵物意外走失,總會讓主人慌忙又憂心,深怕已經習慣毫無戒心居家生活的寶貝寵物,在野外可能遭遇不測,就有一名女子原先在家中飼養一隻哈士奇,沒想到寵物居然無故失蹤,在主人發瘋尋找多日之後,寵物居然自己跑回家了,原本想著「回來就好」的主人,卻在幾天之後被隔壁鄰居分享了一段家中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這時她才知道自家哈士奇居然不是因為迷路才失蹤多日,而是跟一頭公鹿「私奔出遊」了!

更多新聞: 拉拉搭飛機「睡成軟泥霸佔走道」被網罵爆!空服員不忍了揭「背後洋蔥」:牠超乖


二哈逃家3天急哭主人!一查監視器「真相曝光」她無言:跟公鹿約會還猛放閃
一名家拿到飼主的哈士奇無故消失3天,事後飼主才發現背後原因並不單純。(左:示意圖非關本新聞/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Blog Ternet)


加拿大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Manitoba)有一位名為霍瓦特(Rachel Howatt)的女子飼養著一隻雄性哈士奇柯達(Koda),然而就在某天,柯達突然消失無影蹤,讓霍瓦特無論怎麼找都尋不到愛犬的蹤跡,即使到處張貼「尋狗啟事」傳單在社區與網路社群,也沒有找到任何愛犬的行蹤,但是3天過後,柯達居然就自己毫髮無傷的回家了,讓主人超困惑,但想到寶貝寵物終於回到家,也沒有太多怨言的霍瓦特,決定不過多追究柯達的行蹤。


二哈逃家3天急哭主人!一查監視器「真相曝光」她無言:跟公鹿約會還猛放閃
柯達與公鹿「親密接觸」,讓網友都被一犬一鹿的深情融化。(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Blog Ternet)


沒想到幾天之後,當霍瓦特遇到鄰居時,在閒聊之中對方提起柯達的名字,甚至問霍瓦特「想不想看我家監視器?」,甚至神秘表示自己知道柯達在消失這幾天究竟做了什麼,被引發好奇心的霍瓦特,點開鄰居家的監視器畫面之後,驚訝發現原來柯達這3天以來,都跟一頭野生公鹿混在一起!從監視器畫面甚至可以看到,柯達與公鹿開心在草原上玩耍、奔跑,一起坐在河畔欣賞風景,甚至親暱與公鹿「磨鼻子」,模樣相當甜蜜,事後主人霍瓦特將畫面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點閱,眾人開玩笑吐槽:「支持多元成家!」、「哈士奇果然是二哈。」、「主人白擔心一場。」、「祝福新人,恭喜主人。」、「偷約會不報備?」。


更多新聞: 歐都ㄎㄟ!小白狗「浴血衝進泡菜池」主人慘叫暴紅…背後真相曝光全場卻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