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西區龍頭大對決 綠衫軍宰灰狼主場18連勝
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狂轟45分助綠軍擊退灰狼。(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NBA東西區龍頭,塞爾提克和灰狼正面對決,果然打得難分難解,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綠衫軍一哥塔圖姆(Tatum)單場狂轟45分,包括在延長賽獨得12分,帶領球隊最後以127:120擊敗灰狼,續創開季主場18離剩,戰績穩居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林書豪關鍵三分球率隊四連勝 國王闖東超四強冠軍周

西區龍頭灰狼來波士頓踢館,賽前綠衫軍總教頭叮嚀二哥Brown你要給我好好打,果然開節Brown謹記吩咐火力全開。Brown攻下全隊第二高的35分外加11個籃板,幫助綠衫軍持續領先,灰狼狀元Edwards不甘示弱,拿到球後提槍快跑前進,直衝禁區。雙雄對戰果然精彩,上半場打完塞爾提克僅僅以54:53領先灰狼一分。


NBA東西區龍頭大對決 綠衫軍宰灰狼主場18連勝
灰狼愛德華茲攻下29分6籃板。(圖/路透)


兩隊在下半場戰況依舊激烈,Edwards扮演灰狼得分發動機當仁不讓,他得到全隊最高的29分6籃板。比賽剩下不到三十秒,Tatum組織攻勢,球快速傳導,機會讓Holiday牢牢掌握。

但Edwards關鍵的兩次罰球穩穩罰進,但Tatum的最後一擊沒有得手,也讓雙方以111:111打卡加班。


NBA東西區龍頭大對決 綠衫軍宰灰狼主場18連勝
塞爾提克一哥塔圖姆延長賽攻下12分。(圖/路透)


Tatum在延長賽火力全開,把勝敗責任一肩扛,全隊得到16分他就包辦12分,Tatum拿下兩隊最高的45分,帶領塞爾提克以127:120擊敗灰狼,創下開季主場18連勝新紀錄,戰績穩坐全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PLG上週五大好球出爐 神奇小白兩度入選最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