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衣鳳家族長期贊助球隊 籃球、排球員陪同掃街拜票
運動員挺謝衣鳳。(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第三選區,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家族企業長期支持體育活動,11日上午,有彰化三大有線排球隊,以及柏力力籃球隊,兩隊的隊員,陪同謝衣鳳車隊掃街,祝福謝衣鳳高票當選。謝衣鳳也承諾,未來會繼續找更多民間資源,挹注在體育發展!

更多新聞: 下架與侯友宜合照改攻擊看板? 吳音寧直播向謝衣鳳下戰帖

謝衣鳳家族長期贊助球隊 籃球、排球員陪同掃街拜票
兩位球員送簽名球給謝衣鳳。(圖/李文華攝)
兩位高個子,左右護持,顯得站在中間的謝衣鳳,格外嬌小,後面跟著的這一車,年輕人都穿著帽T,散發著陽光朝氣!他們派出了兩位代表,一邊簽排球,一個簽籃球,送給謝衣鳳,祝她的選情,好球不斷!彰化縣第一支企業排球隊,三大有線男子排球隊,領隊就是謝衣鳯。另外,柏力力籃球隊,則獲得謝衣鳳的弟弟,謝典林在背後大力相助。在選情緊繃的時刻,運動青年們前來表達感謝,並祝謝衣鳳高票當選。謝衣鳯也承諾,如果順利連任,會推動修法,讓更多民間資源,挹注在體育發展!謝衣鳳說,在立法院,也應該要推動修法,除了要增加稅賦的誘因,當企業贊助體壇的時候,應該要讓他們增加誘因。

至於對手民進黨的吳音寧,在11日,再度車掃一次竹塘早市,吳音寧說,竹塘是農業重鎮,希望讓它繼續發光。

謝衣鳳家族長期贊助球隊 籃球、排球員陪同掃街拜票
吳音寧到竹塘早市拜票。(圖/李文華攝)


更多新聞: 謝衣鳳缺席政見發表 吳音寧反酸實在是太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