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齡」鬥牛犬掉進泳池 水電工及時伸援手救回狗狗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在美國亞歷桑納州有戶人家養了一隻英國鬥牛犬,已經高齡10歲半了,牠的視力也已經幾乎全盲。而這隻鬥牛犬有天不小心掉進家後院的游泳池,卻因為看不見,而無法自行脫困,正好當時有人來修暖氣,趕快出手相救,把狗狗撈上岸,救回牠一命。

更多新聞: 日溫泉禁刺青人士?他曝提前「做1動作」就可入內 點名1類人仍進不了

把心愛的鬥牛犬放進推車裡,再繞著泳池走一圈,不說你可能看不出來,這隻名叫「馬瓏」的狗狗,其實一隻眼睛已經看不見,另一隻也快不行了。而且是高齡十歲半的骨灰級阿嬤。不料有一天,「馬瓏」不小心掉進家後院的游泳池,當時畫面中這名空調水電人員,正來這家修暖氣。

空調水電公司人員杭特:「我當時心想,為什麼她現在要給牠洗澡?我不懂。」

美國「高齡」鬥牛犬掉進泳池 水電工及時伸援手救回狗狗

當時氣溫華氏30幾度,相當於攝氏零度上下,正當杭特感到困惑時,看到飼主的臉有夠著急,也發現狗狗"馬瓏"沒辦法把頭抬離水面。而飼主的家人當時在泳池邊,也努力要伸手救狗。

空調水電公司人員杭特:「狗狗又從她的手上脫離出去,然後浮在泳池中間。」

杭特趕緊上前,趴在地上雙手往前,最後終於順利把「馬瓏」從水裡撈起來。

空調水電公司人員杭特:「雖然牠視障但我覺得牠有看到我,牠搖尾巴然後我就抓牠脖子後方(再撈起來)。」

美國「高齡」鬥牛犬掉進泳池 水電工及時伸援手救回狗狗

飼主斯拉夫特:「(感謝他)也知道還有人跟我們一樣愛寵物,因為很多人不懂寵物對我們的重要性。」

杭特本來是來搶救這一家的暖氣的,沒想到不只救了暖氣,也意外救了「馬瓏」。飼主也表示,平常到外面,都會幫「馬瓏」掛牽繩,這次疏忽,差點賠掉「馬瓏」的命,下次也會更小心。

更多新聞: 貓咪版《甄嬛傳》?虎斑奶貓搶領養「遭同伴無情壓頭」:來人救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