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控免費餐會拉票涉賄 廖先翔:不實指控
賴品妤開記者會踢爆料對手廖先翔疑似賄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劉毓琦、李奕翰 新北報導

選戰剩下不到48小時,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今天找來律師和同黨議員,召開記者會,踢爆國民黨對手廖先翔,疑似賄選。不僅婦女會辦餐會幫忙拉票惹議,市調處介入調查,而他身為體育會理事長,在體育會的活動中,他的助理還發放超商禮券,種種爭議引爆,賴品妤呼籲廖先翔儘速退選,廖先翔則反擊這是不實指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就差你這一票!「這個世代」集結北車 喊話年輕人週六返鄉投票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指出:「貪污詐欺疑似賄選廖先翔通通都有,我在這裡也要一起呼籲廖先翔儘速退選,有廖先翔團隊內部人員看不下去,向我們爆料說,汐止婦女會在10月舉辦了一場大型免費餐會,相關人員在現場疑似為廖先翔拉票。」拿出關鍵證據,賴品妤指控同為新北汐止立委候選人的國民黨對手廖先翔賄選。能掌握相關線索,全是因為他的臉書,露了餡。

賴品妤控免費餐會拉票涉賄 廖先翔:不實指控
民進黨現任立委賴品妤。(圖/民視新聞)

臉書PO出照片,廖先翔深夜在新北調查處前打卡,還寫下國家機器動的厲害,有問題找我,不要嚇善良百姓。夜宿調查處,表達不滿,其實是因為去年10月汐止婦女會辦免費餐會,疑似幫廖先翔拉票,踩到紅線,市調處因此介入,約談相關人士。賴品妤:「汐止婦女會的現任的理事長,就是國民黨籍的蕭素真里長,汐止婦女會的前任理事長,正是廖先翔議員的母親。」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哪一個立委選到最後五天,要跑去市調處夜宿,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你現在心虛了。」不只這一案,賴品妤再拿出照片,汐止體育會去年9月中的慶祝活動,有位身穿廖先翔團隊背心的助理,向民眾發放數百元「超商禮券」和競選小物「環保袋」,疑似賄選。

賴品妤控免費餐會拉票涉賄 廖先翔:不實指控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圖/民視新聞)

賴品妤說:「汐止體育會的前理事長,其實正是廖先翔的父親,新北市政府輔助督導的體育社團,卻可以這樣子子承父業,還淪為廖先翔的競選機器。」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廖先翔回應:「我看起來像是腦袋有問題嗎,會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這完全是自不量力,賴品妤的這種不實指控,完全是污辱選民的智商。」雙方戰火持續引爆,後續效應會不會影響選舉結果,倒數48小時,就能知曉。


更多新聞: 太陽花「這個世代」催票 黃捷、苗博雅:青年買車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