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水頭港旅服中心工程噴漆不慎 數十輛車遭「毀容」
停在金門水頭港附近停場的車輛被毀容。(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翁朝林 金門報導

最近有車主抱怨,將愛車停在金門水頭港旁的停車場,回去牽車時卻發現,擋風玻璃及車身,竟然布滿殘漆斑點,摸起來還有顆粒感,讓車主十分心痛。原來一旁正在進行,旅客服務中心的新建工程,但疑似因為風大,噴漆時不慎讓漆吹到車上,廠商表示會全權負責。

更多新聞: 男子自駕遇超霸氣「巨角麋鹿」!牠1舉動讓車主無言了:我剛洗的車…

室外停車場,車輛停得滿滿滿,但近日有車主抱怨,把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牽車時卻發現擋風玻璃及車身,竟布滿密密麻麻的殘漆斑點,亮面車身瞬間變成消光版,不僅如此,用手一摸,還出現顆粒磨砂感,讓車主超心痛。受害車主:「就覺得很驚訝,為什麼會這樣,正常就是你這個應該是乾淨的,你這個有噴霧他應該就是霧面的,霧面就是噴到了」。受害車主:「就是蠻粗糙的,有點那種磨砂感」。

金門水頭港旅服中心工程噴漆不慎 數十輛車遭「毀容」
汽車擋風玻璃出現噴漆且有顆粒磨砂感。(圖/民視新聞)

車主實在好心疼,不過好端端的車子,為何會變成這副模樣,原來罪魁禍首是一旁的工程。正在施工的金門水頭港旅客服務中心,日前廠商進行屋頂鋼構噴漆作業時,沒想到風太大噴漆吹到百公尺外的停車場,導致車上出現斑點。雖然廠商有貼公告提醒,但疑似風大到把公告吹走了!。水頭港廠商高裕雯:「我們會把油漆處理掉就對了啦,至於說美容,就是看車子的狀況,我們這邊也有請保險公司在處理了,啊可能後續會比較慢一點」。

金門水頭港旅服中心工程噴漆不慎 數十輛車遭「毀容」
施工中的金門水頭港旅客服務中心。(圖/民視新聞)

廠商承諾會負責到底,目前已經開放車損駕駛登記,初步估算,至少50輛以上。雖然有人會負責賠償,但看到愛車的慘狀,還是讓不少車主的心揪了一下。


更多新聞: 道路旁驚見「紅白線」可停車?知情網「專業解答」曝:停錯線就會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