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選曾玟學陪同掃街拜票 林佳龍大讚年輕有理想
林佳龍苗栗輔選曾玟學,陪同掃街拜票。(圖/民視新聞)

大選最後衝刺階段,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輔選行程跑遍全台,1月11日到苗栗,陪同立委候選人曾玟學掃街拜票,到卓蘭峩崙廟參香。林佳龍說,曾玟學年輕有理想,從基層做起,可以說是跟自己以前一樣,這次全力推薦,也希望苗栗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更多新聞: 徐耀昌發千字文 肯定民進黨政府助苗栗財政

站上宣傳戰車,跟鄉親揮手致意,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到苗栗為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輔選,不僅掃街拜票,還到卓蘭峩崙廟參香。

林佳龍指出,曾玟學是自己台大的學弟,碩士畢業後,就到台灣智庫當研究人員,從基層開始深耕,充滿理想與熱情,「年輕、有理想,願意投入基層,可以說跟我以前在台中十年磨一劍是一樣的,我算是為他背書,全力的來推薦。」

輔選曾玟學陪同掃街拜票 林佳龍大讚年輕有理想
林佳龍到苗栗為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輔選。(圖/民視新聞)

曾玟學繼高票連任議員,這次要拚立委、挺進國會,希望苗栗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他說:「這一次的選戰,真的是山線史無前例的激烈競爭,這是苗栗最接近改變的一次,希望所有的苗栗人民可以跟我一起勇敢改變。」


林佳龍也全力催票說:「這一次是民主大聯盟,希望曾玟學能夠集合跨黨派的力量,進入國會為我們苗栗人來發聲。」

輔選曾玟學陪同掃街拜票 林佳龍大讚年輕有理想
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無黨籍曾玟學與國民黨邱鎮軍二搶一。(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曾玟學,對上國民黨邱鎮軍,苗栗縣第二選區山線二搶一激戰,究竟誰能勝出,1月13日見真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徐耀昌發文感念民進黨 昔日對手楊長鎮:這是他長期心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