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特別紀念品!韓妞萌穿國小生運動服 俏皮模樣網讚:好可愛
韓妞羊羊2023年底前曾來台灣旅遊,她日前也分享了到高雄旅遊的影片,還買了當地國小生的運動服當紀念品。(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到外地旅遊時,通常都會買當地的紀念品,大多數的人會買特色美食、印有景點的衣物、小吊飾等,做為自己到此一遊的紀念,不過2023年底時曾到台灣高雄5天4夜之旅的韓妞羊羊,分享自己的紀念品時,竟是1件台灣國小生的運動服,她換上藍色運動服的俏皮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好可愛!」

更多新聞: 水果王國係金ㄟ!韓妞初嚐「台灣這水果」 驚喊家鄉同款:完全不甜


台灣超特別紀念品!韓妞萌穿國小生運動服 俏皮模樣網讚:好可愛
羊羊見到台灣國小生運動服就相當喜歡,但怕買了回國會被笑,站在店家前猶豫不決。(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韓妞羊羊2023年底前曾來台灣旅遊,她日前也分享了到高雄旅遊的影片,在5天4夜的旅程中,除了第1次體驗搭乘高雄捷運外,還嘗試了從鼓山到旗津的渡輪,到旗津逛老街、吃海鮮等,在當天她還在旗津老街,買了來台灣第1件的紀念品,不過這項紀念品有別於一般人常見的食物、小飾品,竟是當地國小的運動服。

台灣超特別紀念品!韓妞萌穿國小生運動服 俏皮模樣網讚:好可愛
在買完衣服後,羊羊才得知原來自己買的是國小生的衣服,幸好回飯店後試穿大小很合穿。(圖/翻攝「羊羊양양」YouTube)

羊羊在逛老街時,看到專售學校制服的店家,在架上擺放著當地國小的運動服,大讚:「台灣學校的制服都很可愛。」不斷地站在店家前猶豫到底要不要買1件回南韓,最後她仍是買了1件藍色的運動服,她還透露買完才知道,原來自己買的是國小生的衣服,並不是高中生的,她也在回飯店後馬上試穿,還誇獎材質相當舒服,滿意地笑容都沒停下來過,她換上台灣國小生運動服的超萌模樣,也讓網友被融化,「羊羊穿運動服好可愛」、「穿體育服好像16歲高中生」、「運動服也太適合了吧真好看」。


更多新聞: 「火鍋加排骨酥」開啟新世界!韓妞首嚐石頭火鍋秒愛上:湯太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