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掃遇抗議民眾!王鴻薇丈夫「雙中指回敬」 她跟著嗆:通通錄起來
王鴻薇與丈夫進行車掃拜票,不料遇到抗議民眾,丈夫卻比雙中指回應,且王鴻薇也正面跟民眾對質。(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1月10日晚間,與丈夫陶允正進行車掃拜票,兩人一同站在車上,向民眾致意,不料途中遇到抗議,陶允正竟兩度比出「雙中指」不雅手勢回應,王鴻薇見狀本來想要丈夫別理會,然而聽到民眾上前叫囂,王鴻薇馬上叫團隊錄影,「來來來把她錄起來!小姐趕快過來!」跟民眾對質。

更多新聞: 中山北松山激戰!延續前年北市長之爭?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VS王鴻薇邀蔣萬安助陣

王鴻薇車掃遇抗議民眾丈夫「雙中指回敬」 她跟著嗆:通通錄起來
王鴻薇丈夫陶允正上一秒還在比讚,結果突然變臉,對著民眾比雙中指。(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與丈夫陶允正10日晚間,在台市中山區做車掃拜票並開啟直播,不料行經合江街41巷時,疑似遇到不同意見的民眾,本來還露齒笑的陶允正,突然兩度用雙手比出中指回敬。由於鏡頭並未拍到,面對王鴻薇夫妻的民眾,無法得對方做了什麼,才激怒陶允正。但王鴻薇發現後隨即出聲阻止,要丈夫不要理會。
王鴻薇車掃遇抗議民眾丈夫「雙中指回敬」 她跟著嗆:通通錄起來
陶允正比不雅手勢,王鴻薇先是出聲阻止,隨後跟著與民眾對質。(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表示:「不用管她,那麼多人支持我們…」不過該位民眾繼續嗆聲,要王鴻薇走開,並連喊兩聲「我呸!」讓王鴻薇瞬間忍不住,要求團隊拍下民眾「來來來!把她錄起來!」並微笑盯著對方說「趕快過來…來啊!小姐趕快過來,通通錄起來了。」接著續說「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她會繼續勇敢的監督政府,打擊特權、打擊貪腐,打開所有的黑箱,繼續拜票。

對此,前時代力量、現任民進黨北市議員林亮君,1月11日於臉書直言,身為民代遇到意見不同的民眾,應予以尊重保持風度,王鴻薇的態度卻是囂張跋扈,對比競選口號「最好的選擇」格外諷刺,簡直是最壞選擇、最壞示範,呼籲「小朋友不要看,大家不要學」。


更多新聞: 中山北松山藍綠雙姝激戰 謝佩芬合體王義川掃街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