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松山藍綠雙姝激戰 謝佩芬合體王義川掃街催票
民進黨立委選將謝佩芬和王義川合體掃街,選前10天要催出更多支持者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 嚴文謙 台北報導

選前倒數10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找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掃街拜票衝人氣,王義川為謝佩芬抱不平,怒嗆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拿假資料、假數據亂抹黑,讓謝佩芬陷入苦戰,謝佩芬也表示,上回吳怡農落選因為最後一刻很多人沒出來投,呼籲支持者踴躍出門投票!

更多新聞: 中山北松山激戰!延續前年北市長之爭?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VS王鴻薇邀蔣萬安助陣

攤商vs.立委候選人(民)謝佩芬:「100芬我可以跟妳照相嗎,好啊當然好啊。」冒著小雨拜票,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找來不分區立委選將王義川,一同來選區濱江市場掃街,受到熱情民眾支持。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謝佩芬:「很多的志工今天特別多人,因為聽到義川大哥要來大家都很興奮,不管風雨無阻都來,我想其實義川大哥這次,在全台灣造成的風潮,其實也對我們的選情有很大的幫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既然不能上電視我們就啟動巷戰,握到每一雙手跟每一個人四目相視,眼神對到票就是我的。」


中山北松山藍綠雙姝激戰 謝佩芬合體王義川掃街催票
謝佩芬偕王義川到濱江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選戰倒數,選將們紛紛合體造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大頭娃娃都出動,有支持者久候多時,上前喊加油,更有攤商遞上熱湯,幫兩位候選人加油打氣,畢竟這回謝佩芬挑戰的是現任市長蔣萬安先前的選區,希望把支持者的票催出來!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民)王義川:「佩芬在這個地方也陷入苦戰,對手是每天拿著假資料假數據,亂抹黑的王鴻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謝佩芬:「遺憾的是吳怡農他跑的很認真,也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可是在最後一刻很多人沒有出來投票,所以這一次絕對,不可以讓這樣的憾事繼續發生,所以今天也藉由王義川,我們未來的委員來輔選,希望把每一張票都確確實實的催出來。」


中山北松山藍綠雙姝激戰 謝佩芬合體王義川掃街催票
謝佩芬偕王義川到濱江市場拜票。(圖/民視新聞)


現任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少了大咖支持,自己一早則孤軍奮戰在雨中站路口拜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拜託您能夠支持,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在國會最勇敢發聲,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勇敢揭弊的5號王鴻薇。」選戰倒數十天,藍綠候選人展開肉搏陸戰,讓北市中山北松山選情,更加有看頭!

更多新聞: 選舉看板3層樓高違規要罰 王鴻薇終於自己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