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松山激戰!延續前年北市長之爭?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VS王鴻薇邀蔣萬安助陣
謝佩芬力拼中山北松山立委選戰。(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談駿豪 台北報導

大選進入白熱化,台北市中山北松山這一戰,雙姝互不相讓。國民黨的王鴻薇,一早請來蔣萬安回到本命區,陪同站路口拜票,民進黨的謝佩芬則邀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市場,衝人氣。兩邊的輔選卡司,看似前年台北市長之爭的沿續戰,雙方再針對泰勒絲等話題,隔空互槓。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跨年暖場力挺謝佩芬接棒 賴清德:栽培「第2個蕭美琴」

攤商熱情回應,挑戰中山北松山的謝佩芬人氣超旺,還有粉絲早就在一旁等待,隊伍前陳時中更化身超強助選員,緊握每雙手,一個一個拜託。同一時間同選區的對手王鴻薇,也找來台北市長蔣萬安助陣,較勁意味濃厚,而這輔選卡司也讓人聯想到是前年台北市長的延續戰。王鴻薇接棒蔣萬安本命區,但謝佩芬沒在怕

中山北松山激戰!延續去年北市長之爭?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VS王鴻薇邀蔣萬安助陣
蔣萬安回到本命區,幫王鴻薇輔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說:「其實大家也對這一區的翻轉非常有信心,我們的選民可以分辨的出來,這是一場善良正直對抗邪惡仇恨抹黑,這樣的一場選舉。」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表示:「我對我自己的選情深具信心,但是我們真的不能掉以輕心。」面對選戰,王鴻薇持續緊咬高端合約不放。不過選戰話題,不只燒回疫苗,更延燒到國際巨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到,曾邀請泰勒絲來台灣,對方卻怕戰爭不敢來,這番話不正是打臉正在和泰勒絲團隊洽談的台北市府。

中山北松山激戰!延續去年北市長之爭?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VS王鴻薇邀蔣萬安助陣
陳時中拉抬謝佩芬,陪站路口、掃街。(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對台北市政府團隊來講,不管大環境是怎麼樣的困難,我們就是在崗位上面,努力的為人民爭取最多的權益,如果說演唱會能夠帶來很多經濟效益,我們當然是樂觀其成,也會朝這樣的方向來努力。」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表示:「那至於中廣去年是不是有邀請泰勒絲,我也不知道。我覺得整體在選舉的時候,確實趙副總統候選人確實有展露他機智的能力,那作秀的功夫也非常好,但是我還覺得有一點輕浮了一些。」選戰倒數,各大陣營持續隔空交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遭冒名恐嚇放炸彈、布條被惡意毀損 謝佩芬報警:暗黑勢力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