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看板3層樓高違規要罰 王鴻薇終於自己拆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終於拆除違規看板,對手謝佩芬批「臉皮厚天下無敵」。(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世宸、李奕翰、簡士峰 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違規懸掛和蔣萬安、侯友宜同框的大型選舉看板,路過行人紛紛自危,遭檢舉後王鴻薇一度說找不到工人,被批「知法犯法」,今天王鴻薇已拆除看板,但第一時間不拆,連拖好幾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砲轟「臉皮厚天下無敵」。

更多新聞: 巨型看板懸空高掛 行人刻意繞開防意外 王鴻薇聲稱找不到工人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選舉看板,高達三層樓高超大一片,被認定違規要開罰,在輿論爭議聲中,總算開拆,工人進行高空作業還得不斷升高,頻頻擦汗。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此時此刻已經正在拆除,我們一定會依法,如果有應該要改善的地方,我們一定會去做,我們絕對不會像萬里賴皮寮一樣,賴著不拆。」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新聞一見報 馬上就找到工人,今天禮拜六早上就開始拆除,所以看樣子並不是找不到工人,而是不願意找,人如果臉皮厚的話是天下無敵,看起來輿論是給她相當大的壓力。」


選舉看板3層樓高違規要罰 王鴻薇終於自己拆了
歡喜婆婆幫謝佩芬站台掃街,呼籲投給年輕人。(圖/民視新聞)

對手冷嘲熱諷,畢竟這片違規看板只用幾隻鋼筋支撐,就怕意外發生,路過民眾人人自危,北市府祭出限期自行拆除改善,王鴻薇卻一度說找不到工人,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痛批她知法犯法,明知故犯!再聽到王鴻薇說,看板違規的罰單已經繳了,謝佩芬更是一臉不以為然。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她禮拜四的時候根本不可能已經繳罰金,因為罰款的通知其實當時根本就還沒有寄出,是預定禮拜五才寄出,由此可見,王鴻薇她就是一個信口開河的人,中共的官媒抖音上,她是排行第10名的台灣名嘴,小事都要騙,顯然是她想要她自己的排名往前衝,希望能夠進到前3名甚至第1名,這樣的人真的適合當我們中華民國台灣的立法委員嗎?」


選舉看板3層樓高違規要罰 王鴻薇終於自己拆了
謝佩芬受到熱情民眾擁抱支持。(圖/民視新聞)


歡喜婆婆歐怡伶:「政治要交給年輕人,年輕人才有機會,佩芬她是一個超優秀的,是值得我們年輕人去學習的榜樣。」謝佩芬一早在歡喜婆婆陪同下,來到選區草埔市場掃街拜票,有熱情民眾擁抱支持,王鴻薇則是找來台北市長蔣萬安助陣,雙方隔空互槓,加上違建看板風波延燒,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選情越來越火熱!


更多新聞: 謝佩芬拚立委 同框「歡喜婆婆」拜票人氣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