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男推資源回收車「突暈眩倒地」  遭小貨車輾過身亡
新北男突然倒地,遭小貨車輾傷頭身亡。(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新北永和1名靠資源回收維生的沈姓男子,日前在保福路二段推載有回收物的手推車載時,不明原因後仰倒地,1名小貨車黃姓駕駛剛好經過,輾傷沈男頭部,導致沈姓送醫後仍身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嗆蔡英文路線是「台獨路線」 外交部轟:公然介選才是禍源

警方表示,8日上午11時7分許,1名50歲沈姓男子,當時正在推載有雜物的手推車前進,不明原因突然暈眩,後仰倒於對向車道,這時正好1名24歲黃男開小貨車經過,當場輾傷沈男頭部,最終沈男送醫院急救仍不治。

警方說明,黃男經檢測酒測值為零,全案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相驗,詳細死因仍需調閱死者相關病歷後釐清。

另外,由於沈男靠資源回收維生、經濟拮据,屬弱勢家庭,警方立即通報犯保協會,提供被害人家屬法律訴訟補償、急難救助保護、身心照護輔導、家庭關懷重建等服務協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速切割? 侯友宜:馬英九某些兩岸的想法「我不贊同」